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鬼自爆「從未被認同」 曾之喬留言打氣喊加油

2016/06/19 18:30 字級:
鬼鬼自爆「從未被認同」 曾之喬留言打氣喊加油
(圖/鬼鬼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鬼鬼(吳映潔),在演藝圈努力奮鬥11年,跨足唱片、電視、電影,日前她更與南韓經紀公司CJ E&M簽約,宣告正式進軍南韓,也從4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魔鬼訓練,總是古靈精怪的她,因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博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17日鬼鬼在臉書PO出飛南韓的照片,並且自爆「從未被認同」。

鬼鬼17日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的演藝之路沒有特別辛苦,算是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注意,但其實「沒有真正的認同」,她覺得自己一直用最乾淨的心的面對所有的過程,對於未來,鬼鬼坦承充滿緊張害怕,卻也期待,不管世人的反應如何,她都會做好,因為這樣才對得起自己,最後她宣布「正式開啟備戰模式,韓國我來了!」

突如其來的發文,許多好友也紛紛留言打氣祝福,曾之喬留言表示「盡力了就是最棒,加油!」,鬼鬼則俏皮地索取比基尼正面照,另外黃小柔也現身,不過她是注意到鬼鬼的坐姿太豪邁,直呼「是不是要坐這麼帥啊!大爺!」

●日前曾之喬曬出比基尼照,雖然後來補上正面版,但眾人還是認為那個就生圈太礙眼了!(圖/曾之喬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