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群聚無罩烤肉 侯昌明一句話K.O酸民

2021/05/2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全家群聚無罩烤肉 侯昌明一句話K.O酸民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減少外出,藝人也在家中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近日藝人侯昌明在臉書貼出,一家人在陽台上悠閒烤肉的照片,侯昌明怕被網友誤解,不忘告訴酸民「不要再說戴口罩」。

YT廣告

藝人侯昌明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他們一家的生活,23日侯昌明在臉書發布「小心防疫,人人有責」的貼文,只見他們一家四口在陽台上烤肉,並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侯昌明解釋,因為政府呼籲防疫期間盡量不要外出,於是他們想到可以在陽台上烤肉,並表示「待在家裡不出門 ,也是要過得舒服點」。

 

▼侯昌明分享他和家人在陽台烤肉的照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另外侯昌明在文章下,特別標記酸民不要再說戴口罩囉!他們是在家裡陽台烤肉,並且只有4位家人。侯昌明擔心要是有民眾不明白情況隨便批評,他會覺得很無奈。侯昌明也在貼文中大方分享,他們家烤肉的食材內容,照片中可以看見大片的牛肉以及美酒,令不少網友羨慕的說道,「昌明哥雅蘭姐真的很會過生活耶!太幸福了」。

 

此篇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留言底下回覆,網友表示「大家防疫完都要胖一圈了」、「哈哈哈太好笑了,都知道酸民要講什麼,昌明哥破梗了,他們還要想別的梗來酸」、「每天在家快悶壞了,真的要過舒服一點。今晚偶也來陽台烤肉,太棒的點子了」。

 

▼侯昌明分享他在防疫期間做什麼。(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除此之外,侯昌明也在臉書分享他居家防疫的生活,他PO出一則「防疫在家就是要順便運動啊」的貼文,並在貼文加上21秒的影片。只見侯昌明在影片中穿著一套灰色的居家服,臀部隨著雙手揮舞擺動,似乎在模擬打高爾夫球的模樣,不料留言區卻意外歪樓,網友表示「昌明哥的身材維持的真好啊」、「臀部很有戲」。

(封面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確診者送外縣市檢疫所?侯友宜:完全聽命於中央
韓國「晶片」換「疫苗」 藍委轟蔡政府「那我們呢」?
再增590例確診!三級警戒會延長?陳時中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