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一片布遮胸」遭質疑比例怪 本人4字回應了

2021/05/24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林采緹「一片布遮胸」遭質疑比例怪 本人4字回應了

藝人林采緹曾經參與香港動漫祭Cosplay蛇姬,因此有蛇姬的稱號,也在當時成為知名的藝人。林采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私下的生活,近日她在IG發布僅穿著「用一塊布遮著」的照片,網友看了照片後質疑「比例很怪」,意外釣出林采緹本人回覆。

YT廣告

近日林采緹在IG分享四張照片的組圖,只見她將頭髮梳成高馬尾,穿著一件短版的緊身的小可愛,令人忍不住將視線停留在她胸前傲人的身材。只見她對著鏡頭拍下四張不同表情的自拍照片,照片中她一下嘟嘴一下眨眼,俏皮的模樣相當可愛,網友看見了這篇貼文,湧入了將近1.5萬人按讚。

 

▼林采緹近日在IG分享四張自拍照。(圖/翻攝自林采緹IG)

 

但是有網友質疑林采緹的身材相當纖細苗條,不過胸部卻很大,網友形容「不太好的現象,感覺比例有問題」,沒想到這番言論,意外釣出林采緹本人親自說明,她不但沒有表現出生氣的態度,而是以簡短的4個字回覆網友「我不瘦啊」,大方又不做作的回覆,令不少網友佩服林采緹的高EQ。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很有同感「我懂大胸很吃虧,整體都是胖」。

 

▼網友在林采緹IG留言,質疑她的身材比例很怪。(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另外林采緹也在IG分享她因為防疫期間沒有拍攝新照片,所以把舊照拿出來發,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緊身的短版白色上衣,腰部中間有兩條交錯的線圍住,將林采緹的好身材完全展露出來,令不少粉絲在留言區刷一波愛心表情符號,網友表示「看到美美的采緹好療癒」、「疫情期間也是能拍新照片,只是地方沒辦法變化,只要人多變化就沒差」。

 

▼林采緹在IG分享她之前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中市禁內用也禁戶外吃 洽公外地客怨:到哪吃?
雙北延長三級警戒? 侯友宜曝光現況:到528可能都.....
台灣史上第一人!王星皓達奧運A標「泳」闖東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