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F級渾圓!20歲女星無預警退團 瘋傳「下一步將拍片」

2021/05/24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擁F級渾圓!20歲女星無預警退團 瘋傳「下一步將拍片」

日本女團NMB48成員橫野堇由於外型甜美,上圍接近F級的傲人身材,被譽為「48女團史上最強BODY」的稱號,她也因此在演藝圈備受矚目,不料卻在今年3月,橫野堇被拍到一周內和兩名傑尼斯男星開房間,外傳她劈腿導致形象受挫,昨(23)日橫野堇無預警宣布退團消息,讓網友瘋猜她下一步可能會下海拍AV。

YT廣告

昨日NMB48經紀公司公開了橫野堇退團的消息,官方的部落格寫道「從橫野堇那邊收到的退團申請,在本月23日受理跟大家報告」,而橫野也透過官方部落格寫下了對於粉絲的道歉及感謝,她表示自己從小當偶像的夢想在NMB48得以實現,對於官方的應援相當感謝,也說明自己將走上全新的路程。她也在貼文中表示「我打從心底感謝。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是我的寶物,永遠不會忘記。」

 

▼經紀公司在NMB48官方部落格發表橫野退團消息。(圖/翻攝自NMB48官方部落格)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今年3月傑尼斯男團「關8」的成員橫山裕被拍到,他結束午晚場舞台劇公演後和橫野堇在飯店過夜。沒想到隔了6天,橫野堇再度被週刊拍到和另一名藝人「關西Jr.」組合「Aぇ!group」成員福本大晴到飯店過夜,外界猜想橫野堇可能同時劈腿橫山裕及福本大晴,醜聞一傳出,她清純的形象毀滅,變成大家口中的肉食女。

 

▼橫野堇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橫野堇IG)

 

由於日本知名的成人片Soft On Demand(SOD),曾經宣布即將拍攝製作成本超過兩億日幣,並邀請卡司陣容極強的女星拍攝,說明這是SOD「史無前例的大Project」,而這次橫野堇的退團事件,網友猜想橫野堇可能會選擇下海拍攝。橫野堇從出道至今都引起話題,對於她退團後的計畫,粉絲都非常的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橫野堇IG)

 

【往下看更多】
資深台語女星病逝!恬娃曾受她照顧 演員好友齊哀慟
倒垃圾「維持社交距離」 1.5公尺高素質奇景曝光
福原愛隱瞞選手身分 面對小孩「堅持不說中文」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橫野堇 AV 下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