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劉真!辛龍被前東家刪光 吳宗憲回應了

2021/05/23 19:29 字級:
讀稿
痛失劉真!辛龍被前東家刪光 吳宗憲回應了

辛龍去年因愛妻劉真去年驟逝陷低潮,至今無法走出傷痛,接連取消演藝相關工作,對此,他僅低調表示自己太想劉真,睡前要抱著亡妻衣物,聞著她生前的香味才能入眠。而他所屬「容易文創」臉書粉專,日前也將辛龍相關資料全部移除,僅剩吳宗憲、吳姍儒、李愛綺、ㄚ頭詹子晴、詹惟中、鹿希派等藝人。對此,吳宗憲回應本刊表示:「我們很多年來都是好朋友互相協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在劉真過世後陷入低潮,演藝事業無法振作,甚至也不願朋友對外多說他與劉真的故事。日前辛龍更以個人工作室發出聲明,提告Pub老闆許理平出書未經他的同意,以侵害隱私之方式記述他與妻子的過往事蹟,已委請律師提告。

▼辛龍所屬「容易文創」臉書粉專,日前也將他相關資料全部移除。(圖/翻攝自容易文創臉書)

辛龍所屬「容易文創」臉書粉專,日前也將他相關資料全部移除。(圖/翻攝自容易文創臉書)

 

據了解辛龍因此向老闆吳宗憲告假,暫時不接任何演藝工作,也消失於「容易文創」臉書粉專;對此,本刊詢問吳宗憲,他僅低調表示:「我們很多年來都是好朋友互相協力,現在他(辛龍)的工作行程各方面都由他自己來主導。」其他不願多談。

 

▼辛龍去年因愛妻劉真去年驟逝陷低潮。(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辛龍與劉真愛得深刻,劉真生前受訪曾說:「我們不會特地過什麼節日,每個月都有雙雙節,可能是一起吃頓飯,或是他送我一條絲巾。」每個月22日就是辛龍、劉真夫妻的甜蜜雙雙節,就連劉真最後昏迷病榻階段,辛龍都選則在22日22時22分與愛妻告別,用情至深。他與劉真育有5歲女兒霓霓,劉真生前最疼愛女兒,雖然外界不斷對辛龍喊話要為女兒走出來,但他僅對身旁好友表示:「對我來說,這一年來要踏出家門,真的是件難事。」回歸演藝圈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近日因知名Pub餐廳EZ5老闆許理平出書消費亡妻劉真,未經辛龍同意,以侵害隱私之方式記述他與妻子的過往事蹟表達不滿,讓他兩度聲明提告。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理平表示一刷已經賣完了,將在二刷時刪除辛龍與劉真的相關內容,「不想在這上面做無謂的爭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辛龍離開前東家「容易文創」 吳宗憲說話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神崩壞!林熙蕾「校正回歸」超驚人 眉毛全沒了
掉出來了!F級網紅核彈壓筆電 上萬網暴動
張柏芝示愛已婚男星!激動喊我男神 網一看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辛龍 吳宗憲 劉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