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直播被質疑一問題 激動變臉連環嗆:開什麼玩笑

2021/05/21 18: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蕭敬騰直播被質疑一問題 激動變臉連環嗆:開什麼玩笑

日前蕭敬騰在微博與粉絲相約吃糖直播,只見直播中的蕭敬騰身穿一席白色輕便裝,放話想當大家的「白色情人」,不過粉絲卻好奇他連白色帽子都戴上,是不是因為沒洗頭?蕭敬騰立馬大變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曲歌王蕭敬騰趁著5月20日在微博直播和粉絲大方示愛,只見蕭敬騰身穿白色長袖帽T、白色長褲、戴上白色帽子,儼然成為大家的白馬王子。不過,蕭敬騰也回應,其實本來是想穿西裝盛裝打扮和粉絲見面,結果發現沒有戴,透露「後來穿這件,想說要當白色情人,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白馬王子,但白馬王子是因為他騎馬,跟他穿白色沒有關係,他也可以穿彩色」。

 

▼蕭敬騰5月20日現身直播。(圖/翻攝自微博《蕭敬騰》)

 

然而,蕭敬騰解釋就算不能穿上西裝,身上的衣服其實也暗藏巧思,這件帽T是由Stella McCartney與Yoshitomo Nara的時尚聯名服,上面印著的「Don’t waste another day」其實就是在偷偷向粉絲們示愛,意味著和粉絲在一起每天都有意義,讓粉絲們備感溫馨。此外,讓外界都相當關注的「何時才會有新作品」,蕭敬騰也承諾「很快的就會帶著作品與大家見面」,更預計今年一定會完成,「作品一直都有在持續的在做,請大家放心。」

 

▼蕭敬騰大方露出髮際線。(圖/翻攝自微博《蕭敬騰》)

 

不過在直播中,有粉絲注意到蕭敬騰在鏡頭前難得戴上棒球帽,好奇問「是不是沒洗頭?」蕭敬騰則激動回應「什麼我沒洗頭?開這什麼玩笑?」更直說自己每天都洗兩次頭「這太誇張了吧!」還有粉絲要他「好好保重髮際線」,蕭敬騰則大方掀起瀏海,幽默的說「我的髮際線其實蠻良好的,你以為我戴假髮阿!」將近一小時的直播展現老蕭的真性情,也讓粉絲在520這天留下特別的回憶。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蕭敬騰》)

 

【往下看更多】
61歲「長腿姐姐」馬世莉消失1年 身材大崩壞近況曝
媽媽不怪你把病毒帶回家!重症婦插管一句叮嚀 萬人淚崩
本島淨土僅剩4縣市 陳時中說明升四級警戒機率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敬騰 直播 質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