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逸欣火辣私照流出 「邪惡視角」黑黑一條超性感

2021/05/21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林逸欣火辣私照流出 「邪惡視角」黑黑一條超性感

有著「氣質音樂才女」之稱的女藝人林逸欣,上個月宣布與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並在社群平台曝光絕美婚紗照,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近日,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待在家的她,更曬出在家穿著白色深V背心的「邪惡視角」照,大露事業線,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

YT廣告

▼女藝人林逸欣。(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雙北進入第三級警戒後許多營業場所紛紛停業,而大型活動也延期或取消,連帶影響藝人的生活,只能待在家中做好防疫,而女藝人林逸欣15日於臉書PO出兩張辣照寫下「沒事待在家,待在家沒事」,隨即吸引超過2.1萬網友按讚,以及200多則留言。


▼林逸欣曬美照。(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純白色細肩帶背心,頭髮有些凌亂、搭配親咬下唇的超迷濛表情,胸前的V領設計也讓她露出深溝,好身材藏不住,火辣照片一出,粉絲全都受不了紛紛留言直呼「有個深溝美女陪,我也會待在家」、「在家穿的很性感」、「身材好辣喔」、「也太好看了吧!希望疫情早日緩和」、「這樣,我宅的住」、「那逸欣,沒事要常常上傳美照,我才宅得住家」、「天氣很熱,看完又更熱了」。


▼林逸欣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事實上,林逸欣於4月25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一連發出3張婚紗照,其中一張是她穿著絕美婚紗在樹林間與老公深情對望,另一張她手上拿著小提琴身穿紅色上衣、白色長裙,輕靠老公肩膀,畫面相當唯美,最後一張則是兩人穿著休閒服的清爽打扮。另外,也有粉絲關心她的婚禮是否會延期,林逸欣並沒有特別回覆。


▼林逸欣婚紗照。(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林逸欣結婚了!甜嫁7年男友 超美婚紗照曝
林逸欣婚禮辣曬超深事業線!管罄、倪安東狂放閃成亮點
狂!林逸欣126秒換3樂器 網友跪著聽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