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莎520下廚曬「男友視角」 攝影師真面目被玻璃出賣了

2021/05/21 08: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林莎520下廚曬「男友視角」 攝影師真面目被玻璃出賣了

女藝人林莎因外型甜美、清純,而被網友封為「無害女神」,再加上有著D罩杯傲人上圍,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不過,日前她被拍到坐上一名西裝男子的機車後座,並緊抱男子的腰,讓不少人認為林莎已經名花有主。5月20日這天,林莎更直接PO出一張「男友視角」照,大批粉絲狂問到底是誰拍的,林莎本人也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林莎。(圖/翻攝自林莎IG)

 

在「520我愛你」的這個日子,林莎在臉書更新近況,曬出做菜居家照,並寫下「520跟喜歡的一切在一起」,只見照片中她紮起馬尾,戴上眼鏡,身穿黑色上衣和短褲,看起來相當居家,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上衣的深U設計,加上胸前釦子直接開兩顆,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


▼林莎「男友視角」下廚照。(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而林莎「男友視角」的下廚美照曝光後,引發粉絲討論,除了留言祝福林莎520快樂之外,大家對於掌鏡人的身份都相當好奇,紛紛留言猜測「看這個高度肯定不是小鐘」、「這張到底誰拍的」、「神秘人是誰」、「昨天新垣結衣閃婚,難道今天又要失戀了」、「誰可以幫我去掉玻璃的馬賽克」。更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窗戶玻璃上倒映著手機,但由於林莎有後製照片將窗戶上倒映霧化的關係,無法看出掌鏡人身份。

 

▼林莎公開「掌鏡人」。(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隨後,林莎本人竟直接貼出未後製的照片,公開拍攝者身份,並回應「有一個東西叫自拍架」附上一張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從林莎公布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張照片是她自己架腳架拍攝的,真相公佈後讓大批粉絲鬆了一口氣,留言直呼「差一點取消追蹤…」、「沒想到林莎親自回覆!」、「女神真的太可愛了」、「那我就放心了」。


▼從窗戶上倒映可以清楚看出林莎是使用自拍架。(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台版三上悠亞」辣穿誘惑制服裝 網看學生妹凍未條了
小鐘「爺孫戀」GG? 林莎認有新對象:媽媽看過了
小鐘真的out?林莎緊擁西裝男 大街秀愛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莎 520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