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牙經期遲到「找老公疏通」 大戰完隔天就來了

2021/05/20 16: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牙經期遲到「找老公疏通」 大戰完隔天就來了

對於廣大的女性來說,每個月的生理期總是相當令人頭痛,不僅要擔心有沒有準時到,還會因經期肚子疼痛不已,日前女星大牙(周宜霈)就在節目上放閃談到,自己只要生理期沒準時來,都會請老公幫忙「疏通一下」,奇妙的是只要通過後生理期就來了,讓主持人沈玉琳簡直不敢置信!

YT廣告

大牙近期在知名談話性節目《11點熱炒店》上談到,自己有相當嚴重的經期症候群,每次頭都會痛到一個不行,整個人甚至會暈到天旋地轉,相當的不舒服,且如果以經期5天來看,還要加上前後各3天,等於幾乎有半個月都在頭痛,卻只能靠吃指止痛藥舒緩,讓她相當困擾。

▼大牙去年5月宣布成為人妻。(圖/翻攝自大牙IG)

不過她害羞的分享到,有的時候如果真的痛到受不了,經期又遲遲不來時,她竟會把老公叫來「幫她疏通一下」,神奇的是只要兩人只要親密過後,當天晚上或是隔天起床,生理期都會順利的來了,讓沈玉琳在一旁驚呼不敢置信,還開玩笑表示「妳把妳老公當疏通劑哦?」笑翻在場的大家。

▼大牙透露如果經期遲遲不來,會請老公幫忙「疏通一下」。(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

而當天也有受邀當來賓的依依,聽完後也在一旁說到自己非常能理解,因為她有時候如果生理期遲到,也會用塞棉條的方式,塞一天後就來了。未料沈玉琳在一旁補充「妳就傻了,幹嘛塞棉條,那個沒溫度,把納豆叫來,過來通通喔。」讓她羞回,「他很忙,塞棉條比較快啦!」

▼沈玉琳在旁開玩笑,要依依也能學習這種方式。(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

對此,中醫師吳亞凡就在節目中解釋,經期來之前會頭痛通常是因為肝氣鬱結,也就是說壓力比較大,賀爾蒙波動大因此刺激了腦部血管,加上會頭痛的人通常都是睡眠不好,或是平常肩頸就僵硬的人,因此她建議,與其每次都靠止痛藥來解決,應該要在經前多放鬆一下,保持愉快的心情讓氣血通暢,都能有效改善這樣的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大牙IG)

 

【往下看更多】
喊話星野源「太心急」 新垣結紮:我比較會侍奉公婆
台灣版新垣結衣更會侍奉公婆 嬌嗔:星野原你太急了
離婚Angelababy瘋傳 黃曉明終於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