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版新垣結衣更會侍奉公婆 嬌嗔:星野原你太急了

2021/05/20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台灣版新垣結衣更會侍奉公婆 嬌嗔:星野原你太急了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19日宣布因戲劇《月薪嬌妻》結緣的星野源結婚消息,令不少粉絲都心碎,今(20)日日本股市還一度殺至200點,網友聯想或許是跟女神結婚有關。但是新垣結衣的粉絲不用擔心,因為台灣版的新垣結衣仍然未婚,她的照片一曝光,令網友笑噴,立刻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網路上流傳日本明星對股市的衝擊。(圖/翻攝自網路)

阿翰在接收到女神新垣結衣結婚的消息,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台版新垣結衣照片安慰粉絲,只見照片中阿翰戴著粉紅色大蝴蝶結,穿上亮粉色洋裝,雙眼無神的直視前方,對比之下和女神模樣相差很多,這是2年前拍攝「阿杰愛上機器娃娃了」的影片中「新垣結紮」機器人的照片,貼文中寫下「幸好還有新垣結紮」,並標示結紮雖可惜但可用、別傷心了的字句。

 

▼阿翰在臉書安慰網友,新垣結衣結婚但還有新垣結紮。(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另外阿翰也在留言區PO出日本新垣結衣PK台版新垣結衣的照片,並對星野源喊話,「星野源太心急了,明顯右邊的比較會侍奉公婆,左還右」,網友回覆應該是右邊的感覺會弒公婆,而不是侍奉公婆,幽默對話令網友們捧腹大笑。

 

▼阿翰在臉書對星野源喊話。(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網友看見此篇貼文,紛紛留言回覆,網友表示「看了真的想結紮 XD」、「確定不是新垣貝爾」、「結紮不能結婚喔!你要好好守護台灣股市」、「別鬧了啦!新恒卡渣」、「我看成,新垣紙紮(人)哈哈」、「感到胃一陣翻攪

 

除此之外日本主播藤井昨(18)日在播報新聞期間,接到新垣結衣和星野原結婚的消息,不但再三確認大字報是否有錯誤,還向觀眾鞠躬道歉表示「對不起我太興奮了」,此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議論「藤井主播有點失控了」「自己才是最應該冷靜的吧」。

 

(封面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阿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神詛咒!新垣結衣閃婚效應 日股真的跌了
生日媽媽送「避孕大禮包」 16歲兒一看笑出來
萬華私立愛愛院1人快篩陽性 機構急送員工採檢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