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佟麗婭520宣布「結束4年婚姻」 夫妻8點8分發文藏玄機

2021/05/20 10: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佟麗婭520宣布「結束4年婚姻」 夫妻8點8分發文藏玄機

擁有「新疆四美之一」之稱的大陸知名女星佟麗婭,亮麗的外型加上精湛演技受不少粉絲喜愛,2014年嫁給大陸導演陳思誠,兩人育有一女,未料卻選在2021年5月20日證實已經在去年結束了6年婚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佟麗婭今(20)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寫下「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並Tag老公陳思誠,同時陳思誠也在個人微博PO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換種身分守護。」並放上母子倆的合照,兩人同在520這天選擇證實離婚消息。

▼陳思誠貼出母子照片證實兩人離婚。(圖/翻攝自陳思誠微博)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發文的時間似乎還藏著特別的意義,據悉,當年陳思誠和佟麗婭求婚時是選在女方的生日8月8日,如今夫妻倆走上離婚一路,兩人發文的時間卻仍特別選在8點8分,引發外界不少討論。

▲▼兩人發文時間被發現都是8點8分。(圖/翻攝自佟麗婭、陳思誠微博)

 

回顧兩人的愛情故事,2011年爆出熱戀,在2014年1月於大溪地舉辦婚禮,2016年迎來兒子「朵朵」,不過陳思誠卻曾在2017年被爆出帶了2女到酒店過夜,當時就傳出兩人婚姻亮起紅燈,甚至在2019年也曾傳出離婚,但女方經紀公司極力否認離婚傳言,未料卻在2020年仍走上離婚一路,令不少喜愛兩人的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封面圖/翻攝自陳思誠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Angelababy瘋傳 黃曉明終於鬆口回應了
拍女友18禁片上傳賺百萬 初衷曝光超奇怪
上空「倒立哺乳」被罵爆 奧運滑雪女王反擊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