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小可幫3孩子請假自學 備課8科目「超狂教材」曝光

2021/05/19 08:49 字級:
讀稿
徐小可幫3孩子請假自學 備課8科目「超狂教材」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新增240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宣布,自19日起至5月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包含公私立幼兒園在內,全部停止到校上課,而雙北自17日就已宣布停課,藝人徐小可與阿Ben也在社群平台透露已幫3個小孩請假到5月底,還準備了超狂教學用品,讓網友看了全都豎起大拇指狂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應疫情各級學校自本月17日停課。(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徐小可與阿Ben夫妻日前在臉書透露,為做好防疫,13日就已經幫3個小孩請假到5月底,還精心安排了國、英、數、社、體、自等8項科目的課程表,帶著孩子們在家進行短自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3個孩子和徐小可一起坐在客廳大桌,專心盯著練習本,看起來相當認真。


▼徐小可曬出家中教育小孩的教材,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此外,徐小可在家中教學的用品也曝光了,可以看到她拿出一塊大型白板放在移動式的嬰兒餐桌上教學,甚至還有一張超大世界地圖,貼文也寫道「居然出現白板,可可老師再進化,再來應該就是耳mic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裝備真的有夠用心」、「果然是畢業於台藝大的高材生,媽麻超專業」、「太專業了啦,當你們的孩子好幸福」、「小可真的是全方位媽媽欸」、「太專業了!好用心的徐老師」。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小可幫3孩子請假自學!精心備課8科目 「超狂教材」曝光網狂讚:太專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傳台師大學生「停課後」確診 校方證實了
第1天就想開扁 「停課日常」爸媽超崩潰
逆轉!新竹縣2確診童採檢陰性 217匡列接觸者解隔離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