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妮妮走紅」老爸想關粉專!粉絲來信改變命運

2016/06/18 18:30 字級:
【影片】「妮妮走紅」老爸想關粉專!粉絲來信改變命運
(圖/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粉絲專頁

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名人夫妻品筠Nico、京燁Kim常在粉絲團上分享生活趣事,兩歲女兒妮妮更是因為逗趣反應,成為小網紅,每次只要有新影片推出,就會造成轟動,每每都讓網友們看到捧腹大笑,直呼太有才了。而最近妮妮爸在臉書上分享成立粉絲專頁的源起,更爆料曾一度想將專頁關閉,但後來因為一名粉絲的來信,讓他決定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女兒真的是地表最強小三(影片/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妮妮爸15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一開始因為妮妮媽幫妮妮辦了一個粉絲專頁,記錄妮妮成長過程,後來妮爸也想要記錄自己的夫妻生活點滴,才辦了這個粉絲專頁,沒想到慢慢有人關注,妮爸說:「我們從來沒有定義自己是網紅或什麼的,就像我們的粉專名,我們真的只是『那對夫妻』而已」,而且他還自爆曾因為對於編輯品質的要求,想要把專頁關掉,不過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私訊,一名粉絲說自己有憂鬱症而且有想不開的念頭,無意間看到了他們的影片讓她開懷大笑,而這也成了他們繼續分享快樂的成就感和動力。

而不少人會擔心這樣拍影片,會不會影響妮妮的成長,妮爸也強調,「我跟Nico在一起12年了,我們從交往時期就習慣用影片紀錄生活,小孩子出生當然也是習慣性的用影片紀錄啦,就像你去一個景點會想拍照紀念一樣,這怎麼會影響什麼發展呢?」而且他也說自己對妮妮的教育跟一般人一樣,「她的玩具也不會特別多,表現的好有禮貌,才會有一些獎勵,無非就是不要尖叫、爬高、亂跑等等危險行為」,最後妮爸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和老婆小孩在一起,未來還是會繼續帶歡笑給大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妮妮 那對夫妻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