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結婚1年 吳宗憲沒收到喜帖爆氣:太可惡了!

2021/05/17 15:06 字級:
讀稿
曾之喬結婚1年 吳宗憲沒收到喜帖爆氣:太可惡了!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18日晚間將播出「你真的是他的分身?偶像仿照能有幾分像?」得知今天被撞臉的藝人都是男神等級的大人物,吳宗憲立馬撂狠話:「如果不像就鞭數十驅之別院!」第一位登場的是與王嘉爾撞臉的藝人,Sandy直喊不相信演藝圈有人像他,只見男藝人穿著同款濕身背心,還秀出一樣的刺青,讓全場相當激動想趕快看到五官,不料答案揭曉竟是派翠克,讓Sandy大失所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虎自認與ØZI長相神似。(圖/中天提供)

阿虎自認與ØZI長相神似。(圖/中天提供)

 

接著是與ØZI撞臉的藝人阿虎,Sandy已不抱任何期待,還對著阿虎說:「你頂著紅髮看起來還比較像恰吉。」阿虎連忙解釋:「是因為有粉絲私訊我說跟ØZI很像,拿到ØZI簽名還說怎麼不是簽阿虎。」吳宗憲非但不相信更直言:「會不會你少看一個字,其實人家是說ØZI桑(歐吉桑)?」

 

不過有人意外發現阿虎很像辰亦儒,Sandy一聽傻眼:「說像的請自己去跟曾之喬道歉。」吳宗憲卻有疑問:「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了?」Sandy才補充2人已經結婚應該有1年多了,氣得吳宗憲大喊:「太可惡了!竟然沒發帖子給我。」Sandy卻這麼回:「這又跟你有什麼關係?我到時候也不會發給你。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知曾之喬結婚1年 吳宗憲爆氣沒收到喜帖:太可惡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曹西平驚爆「好友確診」 痛訴:疫情害死很多人
雙北升三級!孫生嘆「真的封城了」 貼文被嗆爆
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 唐從聖:我家6人要投票趕走誰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