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場爆炸「差10分鐘」!汪東城意外參觀「比薩斜塔」

2016/06/18 15:59 字級:
機場爆炸「差10分鐘」!汪東城意外參觀「比薩斜塔」
●(圖/汪東城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大東」汪東城外型帥氣,早期與吳尊、炎亞綸和辰亦儒組成「飛輪海」,後來又因主演電視劇《終極一班》系列,飾演「汪大東」而知名度大開,高人氣累積大批粉絲,近來行程滿檔的他,當起空中飛人,一連9天飛了7個城市,沿途意外插曲不斷,在上海時甚至更差點遇上機場爆炸,索性最後幸運躲過一劫。

據《聯合報》報導,汪東城透露當天從上海浦東機場要飛往內蒙古呼和浩特,剛通過安檢,就馬上得知機場櫃檯突然發生爆炸的消息,機場立即進行現場封鎖。櫃台發生爆炸與他通過安檢,僅僅只相差了10分鐘,還好是有驚無險,讓他感慨老天爺有保佑,才讓他平安結束當天行程。汪東城在短短9天跑遍世界7個城市,但旅途中也是意外插曲不斷。

▲汪東城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往內蒙古呼和浩特,險些遇上機場櫃檯爆炸。(圖/汪東城微博

他從南京、上海、內蒙古呼和浩特、北京、蘇黎世、比薩到佛羅倫斯,旅途中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層出不窮,先是在抵達佛羅倫斯前,竟因機場出現狀況,所以無法降落,飛機在空中盤旋30分鐘,最後在附近的比薩機場落地,他一時興起,順便參觀比薩斜塔,意外讓他可以參觀行程外的景點。接著是住的酒店房間,因電子門鎖壞了,工程師把整片門拆了修理線路,所以有一個下午,他的房間是沒有房門,簡直就是一個「歡迎光臨」概念,緊接著還被困在19樓的電梯裡,幸好困了10分鐘後,工程人員及時修好,順利脫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