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抱怨住在「毒窟萬華」 愛莉莎莎遭轟:不想住搬走啊

2021/05/15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抱怨住在「毒窟萬華」 愛莉莎莎遭轟:不想住搬走啊

昨(14)日新增29例本土案例,其中16例和萬華相關,對此北市府下令設立快篩站、關閉八大場所等措施。由於萬華出現許多案例,不少居住在萬華的民眾都感到人心惶惶,網紅愛莉莎莎昨天PO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令不少網友都相當氣憤,紛紛批評「不想住萬華可以搬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莉莎莎14日發布貼文,分享她到隔壁鄰居家和狗狗玩耍的影片。她在文中抱怨,住在本土案例新增很多的「毒窟萬華」,緊張的哪裡都不敢去,甚至連電梯都不敢坐,但是卻意外的和另一個鄰居變成好朋友,不但煮義大利麵給她吃,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和她一起玩,她在文末直呼「這種時候還好有鄰居不然真的無聊死了」。

 

▼愛莉莎莎貼文更新成住在「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的批評,網友表示「同住萬華,也是很怕,但是不用講毒窟吧?沒有一個病人是自願生病的啊,這樣講真的不妥當,您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更有自覺」、「毒窟?!住在萬華有錯嗎,為何要以篇概全」、「同理心在哪」。此篇貼文引起正反兩方的意見,也有網友認為愛莉莎莎沒有惡意,只是心直口快,網友表示「疫情升溫狀態,我想大家都會有緊張不安的感受,用詞的精準度是真的一門藝術。認識莎莎妹妹,其實她心地很善良」。

 

▼網友批評愛莉莎莎表達不當。(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近日也曾在IG發布疫情相關貼文,她表示住在最安全的台灣,曾經對疫情很無感,直到她所居住的萬華出現2例確診,才開始感到害怕。因為愛莉莎莎平常喜歡到附近按摩店和阿公聊天,並且常常到阿公喜歡的小吃店吃飯,相當擔心足跡是否和確診者重疊。由於疫情急速升溫,愛莉莎莎對此提醒網友要多加注意身體健康。

 

▼愛莉莎莎近日發布和疫情相關的貼文。(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封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網傳化學兵藥劑超毒「門窗緊閉」 國防部回應了
桃園女搭客運「不戴口罩」 警勸下車她狂跳針:18塊還我啊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