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女神賴琳恩停電點蠟燭 「越穿越少」害老公更熱

2021/05/14 16:07 字級:
讀稿
性感女神賴琳恩停電點蠟燭 「越穿越少」害老公更熱

昨(13日)全台停電嚇壞不少民眾,身材火辣的女星賴琳恩在家中也遇到分區限電,她只好點起蠟燭到陽台透透氣,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讓她「越穿越少」,照片讓許多粉絲凍未條,網友也笑稱「再不復電小孩可能都要有了」。

YT廣告

賴琳恩身材前凸後翹,穿著也是走性感女神風,經常PO照放送福利給粉絲欣賞。昨天全台大停電,賴琳恩在家中點起蠟燭,在臉書發文表示「家裡停電好暗,拿出好久沒用的蠟燭,也算是另一種浪漫」,最近疫情升溫她也特別呼籲大家,防疫期間外出務必全程戴口罩,盡量避免群聚。

 

▼賴琳恩身穿性感居家服,在家中點起蠟燭。(圖/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

賴琳恩身穿性感居家服,在家中點起蠟燭。(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

 

賴琳恩分享多張在家點蠟燭的美照,照片中她穿著低胸又大露美背的性感居家服,雖然燈光昏暗只有微弱燭光,但絲毫掩蓋不住她的好身材。復電之後,賴琳恩也在底下留言,「趕快進去吹冷氣!要熱死了,越穿越少」。

 

▼賴琳恩穿著低胸又大露美背的性感居家服。(圖/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

賴琳恩穿著低胸又大露美背的性感居家服。(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

 

網友看到美照後紛紛留言,「要不要這麼性感」「希望天天停電哈哈哈哈」「為什麼女神連停電都可以這麼美」,還有人擔心「妳這樣害老公更熱」「再不復電小孩可能都要有了」。


延伸閱讀
「東西根本沒缺為何要囤積?」 曹西平喊話:不要自己嚇死自己
鳳梨休養中曬「腿開開照」 網羞:忍不住放大看了
五月天號召點歌 阿信點播1首粉絲心碎
劉品言健保卡失而復得 「12歲嫩照」曝光網驚:一模一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賴琳恩停電點蠟燭「越穿越少」 網笑:害老公更熱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賈永婕自費打AZ 公開3天狀況「有點難過」
「小楊冪」拒收2億分手費 躲國外海撈39億當富婆
節目重啟 浩子開紅酒歡喜慶祝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琳恩 停電 蠟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