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wag女神巨球夾飲料 火辣渾圓被看光

2021/05/12 20: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Swag女神巨球夾飲料 火辣渾圓被看光

擁有「Swag性感女神」之稱的Bella錢昱慈,不久前才憑藉超火辣身材受邀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因為低胸上衣差點走光而受到矚目,而私下穿著就相當性感的她,近日也在社群分享大尺度美照,其中一張將傲人巨乳當成桌子放飲料的照片,再度掀起網友一陣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ella平時穿搭就十分性感。(圖/翻攝自Bella IG)


身高171公分、體重49公斤的Bella不僅身材比例相當好,甚至還擁有F級罩杯的加持,在網路上累積超過26萬人追蹤,平時的她也不吝嗇和粉絲分享好身材,經常在社群曬出火辣美照,近日她又上傳了一張自拍照,超犯規的行為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Bella日前在社群分享了一張閉眼喝飲料的自拍照,不過仔細一看,她竟然直接將胸前的F級巨乳當成桌子,用事業線夾住飲料杯,深V的上衣讓她的傲人上圍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爆表,而她閉眼看似享受的撩人模樣也令網友忍不住直呼「感覺好好喝」。


▼Bella曬出火辣美照。(圖/翻攝自Bella IG)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杯架剛剛好」、「美到完美一百分」、「愛了愛了」、「連閉著眼都這麼美」「真奶茶」、「身材真的羨慕了」、「這樣會變好喝」、「太性感了」,不同於一般人的喝飲料方式也讓網友驚呼「真的太不科學」。


(封面圖/翻攝自Bella IG)

 

【往下看更多】
Swag女神節目中「上衣滑落」 F級掉出...吳姍儒被嚇傻
「大胸版潤娥」自助洗5分48秒片瘋傳 網暴動:我也要
M級巨乳女星胸部重達10KG 剪指甲要先「撥開」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