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甜吻賈靜雯放閃 修杰楷「謝謝我們家最美媽咪」

2021/05/09 20:07 字級:
讀稿
母親節甜吻賈靜雯放閃 修杰楷「謝謝我們家最美媽咪」

今(9日)是母親節,不少藝人都PO文祝福老婆或媽媽母親節快樂。藝人修杰楷也發文,對愛妻賈靜雯感性喊話:「謝謝你,我們家最美的媽咪。」並曬出一家5口的全家福,還有一張與賈靜雯甜蜜親吻的照片,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母親節許多人會在社群發文祝福媽媽或老婆。修杰楷今(9日)稍早發文感謝妻子賈靜雯,對她甜蜜喊話:「謝謝你總是像太陽一樣讓我們都感到溫度,謝謝你不管再忙再累都願意陪伴我們聽聽和我們說說話。」最後修杰楷說:「謝謝你...我們家最美的媽咪。」一席話閃瞎眾人。

 

修杰楷也貼出多張照片,女兒咘咘和波妞還有梧桐妹都入鏡,一家5口幸福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相當羨慕。其中有一張照片是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側面擁吻照,畫面十分唯美,恩愛指數破表。

 

▼修杰楷母親節發文感謝老婆賈靜雯,曬出一家5口合影。(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看到修杰楷一家人幸福的畫面,粉絲紛紛留言:「爸爸好會說話」「看你們一家好幸福哦」「母親節快樂」「別人的老公一向不會讓人失望」「超有愛」。


延伸閱讀
賈靜雯甜蜜告白修杰楷 「關鍵1句話」網瘋猜:懷4寶?
女星產後10月曬泳裝辣照 零贅肉翹臀網狂讚:媽媽女神
「SWAG性感女神」深V戰袍險滑落 吳姍儒神反應阻止「長輩出場」
酸民諷17年舊情「玩弄很久被退貨」 《麻辣》女星怒噴:已經知道妳是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母親節甜吻賈靜雯放閃 修杰楷「謝謝我們家最美媽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書瑤E球失守「遭鮮肉爽趴」10萬人看4秒片暴動了
菜鳥護士一句話!下秒抬進「半個人」 醫傻了:下半身削掉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