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夢夢認整型!術後20天超美近照曝 男友赤膊入鏡

2021/05/09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吳夢夢認整型!術後20天超美近照曝 男友赤膊入鏡

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在付費平台SWAG拍攝性愛影片闖出名號,因此一舉踏入日本AV界,憑藉傲人一等的身材,以及親民的態度,吸引大量粉絲。然而昨(8日),她卻在IG自爆整型,並發出照片,表示「整型術後20天,但幾乎沒人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夢夢於昨日晚間突發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整型術後20天,幾乎沒人發現」,自爆自己已經整型20天,不過她並未明確指出自己整型的部位,引起粉絲好奇,多數認為跟平常並無太大不同,「其實沒差多少...」、「真的看不出有整哈哈哈」,也有眼尖粉絲發現部位可能是眼睛,「眼睛比較沒有那麼愛睏了」、「眼睛好像有,我以為是內雙」,「眼睛有神很多!變正!」。

 

▼吳夢夢自爆整形。(圖/monmon6.0 IG)

 

吳夢夢在今日凌晨時,在IG和粉絲們互動,表示開放粉絲問答,有粉絲詢問,「賺到的錢有比以前多嗎」,她回答道,「總體來說是有的」,且之前一個月需拍20天,甚至還要跑遍全台,而現在一個月只拍兩天,但她也無奈表示,「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被市場淘汰,且戰且走吧」,在最新上傳的問答中,她也親自向粉絲們解答整型的部位,表示嘴唇和眼睛都有動刀,「無痕提眼肌、上唇」。

 

▼吳夢夢親自回答粉絲提問。(圖/monmon6.0 IG)

 

在照片中還有另一個亮點,吳夢夢的男友熊吉首度在她的貼文中露面,她曾透露2019年和男友熊吉交往後,拍片的男優一直都只有男友一人,表示「不能跟喜歡的人做,那我寧可不做。」,粉絲發現照片中男子為熊吉時也相當吃驚紛紛留言,「那是熊吉嗎」、「傳說中的熊吉」,她也親自回覆,承認男子為男友本人,表示其實從精選動態就可以發現男友蹤影,「恩,他是熊吉,其實精選動態有他照片」。

▼吳夢夢表示在和男友交往後,男優只有男友一人。(圖/monmon6.0 IG)

 

(封面圖/翻攝自monmon6.0 IG)

 

【往下看更多】
30歲男深夜闖民宅吃麵 1hr後竟離奇身亡
工地哥回傳「施工照」8塊肌全看光 女網友暴動:來我家!
Ashly人工受孕術後大出血 尼克見血塊腿軟:一直在換棉花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夢夢 SWAG 整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