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勢安女兒長大了 興奮喊「有生理期」:終於變Lady了

2021/05/07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陳勢安女兒長大了 興奮喊「有生理期」:終於變Lady了

歌手陳勢安憑藉著「天后」一首紅遍兩岸三地,奠定了「情歌王子」的地位,而他也於今日出席電台活動,宣傳自己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並透露自己的「女兒」最近生理期來了,讓當爸爸的他相當雀躍,「妳終於要變成Lady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勢安於近日發行最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而其主打歌〈遺失的靈魂〉MV也特別邀請到BL劇《近距離愛上你》兩位男主角涂善存和陳立安演出,讓劇中的CP情侶在MV中繼續秀恩愛,這也讓陳勢安不禁笑說自己簡直就是電燈泡。

 

▼陳勢安表示現在手機、相機裡最多的照片就是他的兩隻狗女兒Olie跟Milo。(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而他今日也受邀出席電台活動宣傳專輯,還分享了自己拍照的小秘訣,就是用心、耐心跟專心,現在手機、相機裡最多的照片就是他的兩隻狗女兒Olie跟Milo,他也提到其中小女兒Milo最近生理期來了,這也讓當爸的他感覺相當興奮,忍不住直呼「妳終於要變成Lady了!」而他也欣慰地說自己從他們還是幼犬時就開始照料,如今變成了小女孩,真的很有「吾家有女初長成」驕傲感。

 

▼陳勢安提到其中小女兒Milo最近生理期來了。(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事實上,陳勢安於2006年參加馬來西亞環宇衛視舉辦的「ASTRO新秀大賽」,並在比賽中獲得總決賽亞軍,而後代表馬來西亞赴參加香港第二十五屆「TVB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也獲得了最高榮譽「金麥克風獎」,因而正式出道。隨後憑《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經典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其中《天后》一曲蟬聯台灣錢櫃和好樂迪國語歌曲點播排行榜冠軍超過169周,稱霸2年以上不敗的傲人成績,如今傳唱度仍不低。

 

(封面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
麻醉劑量不足!她手術中清醒 感受器械「劃開皮肉」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