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藝人吃炸雞超辛酸 納豆PO這照片網驚呆:樂趣沒了

2021/05/07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神藝人吃炸雞超辛酸 納豆PO這照片網驚呆:樂趣沒了

許多女明星為了上鏡好看,都會節食來維持身材,日前藝人納豆就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時的趣事,透露女神私底下的飲食習慣,意外掀起大家熱烈討論,而這也讓許多網友崩潰,「樂趣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納豆於昨(6)日晚間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晚餐照,只見照片中桌上擺著速食店販賣的炸雞和一個排骨便當,而炸雞酥脆的外皮卻被剝了下來,納豆也解釋背後的原因,表示「安心亞吃炸雞我吃她剝下來的雞皮,我果然是超級好朋友」,意外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炸雞酥脆的外皮被剝了下來。(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女星林如琦也在下方留言笑說,「我都吃我老公吃剩下的骨頭」,許多網友也笑翻,「真的是好朋友,最好吃的都留給你」、「這樣的男生很棒,不用倒廚餘之外還很環保,最佳好友就是納豆」、「我懂,兒子吃魯雞腳 都叫我幫他吃掉腳趾頭」,但也有許多人崩潰感嘆,「沒有吃雞皮哪有吃炸雞的樂趣」、「最好吃的部分」、「但是.......皮好吃」、「皮很香耶」、「皮才酥脆好吃唷」。

 

▼炸雞的熱量相當高,市售的紐奧良香雞排一份240g熱量就高達600大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悉,安心亞曾為了身材減重,1個月就減掉了7公斤,而她也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表示自己每天午、晚餐都煮水煮雞肉,並用黑醋、海鹽、橄欖油等醬料增加風味,其他時間如果感覺到餓的話就吃芭樂、香蕉、地瓜等水果填胃,並且完全戒掉含糖飲料,只喝白開水或是綠茶,此外還要搭配運動,一周會做2次跑步訓練,睡前也會做一些肌肉運動。

 

▼安心亞曾為了身材減重,1個月就減掉了7公斤。(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事實上,炸雞的熱量相當高,就曾有營養師在臉書粉專分享,市售的紐奧良香雞排一份240g熱量就高達600大卡,一根85g的雞翅熱量就高達320大卡,但相信很多人難以抵抗炸雞誘人的香味,因此營養師也建議大家,想吃炸雞的時候可以選雞胸肉或是雞里肌肉,脂肪含量較低,熱量也比較低,此外也可以把炸雞外皮剝掉、少撒胡椒鹽、避免淋醬汁等,也可以達到減少攝取熱量的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錄影一半不忍了!怒抖浩子私下真面目 現場超火爆
2兒洗完澡!爸驚見浴室「1隻手浮出」 崩潰求救
震撼!龜山島龜首崩塌了 遊客目睹全嚇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