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許瑋甯回應離婚 終於認了情變劉又年

2021/05/07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許瑋甯回應離婚 終於認了情變劉又年

女星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多年,2019年一度傳出秘婚消息,更曾有民眾看見她無名指上戴著婚戒,不過對於這些傳聞,許瑋甯一概否認。今(7)日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慶功記者會,親口認了與劉又年情變,「我們努力想往那個方向前進,但沒有成功。」

YT廣告

許瑋甯近期與邱澤主演《當男人戀愛時》,在電影裡大談虐心戀愛,不過昨天許瑋甯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竟表示「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當被追問是否回歸單身,許瑋甯則回應:「以工作為主,沒有什麼投射的對象。」語焉不詳的回覆令人不禁懷疑,許瑋甯是否已與劉又年分手恢復單身。不過反應異常的並非只有許瑋甯1人,據《中國時報》報導,劉又年去年年底被問到許瑋甯時笑容滿面,近日則較為沉默,連身邊朋友都感到不對勁。

 

▼許瑋甯曾與劉又年爆出秘婚消息。(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回顧這段感情,許瑋甯2017年底被拍到與劉又年過從甚密,後來她也大方認愛,許瑋甯常常在社群平台與男友放閃,2019年時更一度傳出2人已經秘婚。許瑋甯也曾在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提到男友的貼心舉動,某天她發現家中所有桌腳都被黏起來,詢問後得知是劉又年發現她很常撞到桌角,擔心自己不在時許瑋甯會受傷,所以把家中所有桌腳都黏上安全墊,男友的舉動讓她感到十分暖心。如今這段感情走到終點,令不少粉絲感到錯愕與不捨。

 

▼許瑋甯與劉又年情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許瑋甯 IG)

 

【往下看更多】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震撼!龜山島龜首崩塌了 遊客目睹全嚇壞
涉殺阿嬤盜領退休俸 家中疑找到「數顆牙齒」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