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2021/05/07 08:17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現年25歲的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外型亮麗,曾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多部國片,但昨(6日)被網友爆料「誤發IG限時動態」,疑似為與男友的親密影片,掀起大票網友在PTT上熱議。對此,經紀人出面證實,就是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PTT上八卦版有一篇為「有沒有yuri誤發限時的八卦」的文章,直指「前陣子本魯滑哀居(IG)的時候」看到,疑似是陳怡叡不小心上傳與男友的親密影片,「身上怎麼有個男人在聞她的奶」,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笑說,「鴿子封包喔」「這個不是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

 

▼陳怡叡不小心上傳與男友的親密影片,再度被網友挖出。(翻攝自PTT)

 

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陳怡叡經紀人,坦承影片就是陳怡叡本人,表示該影片其實為約2、3年前發生的事情,當初有在公開版面回應過,「影片內容只是很單純和過去的交往對象在做當時網路上很紅的居家情侶健身,然後不小心誤傳到限動上、很快就刪除了,也並非什麼不雅影片。」

:)冰絲內褲穿上立刻降溫五度

 

 

據報導,陳怡叡經紀人無奈透露,「我們不清楚為什麼這麼久以前的事情又被網友重新拿出來討論,但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據悉,長相甜美的陳怡叡跨足演藝圈,除了拍國片外,更曾參加《飢餓遊戲》女主持人爭奪賽,也曾與男星邱宇辰(毛弟)傳出緋聞。

 

▼有網友爆料「誤發IG限時動態」,疑似為與男友的親密影片,掀起大票網友在PTT上熱議。(翻攝自PTT)

有網友爆料「誤發IG限時動態」,疑似為與男友的親密影片,掀起大票網友在PTT上熱議。(翻攝自PTT)


延伸閱讀
6女1男極樂遊艇上露點野戰 不雅片外流「女主角身分曝光」
中央大學男女貼窗做愛照瘋傳 「女主角遭PTT爆料黑史」網喊:龜密?
淘寶橡皮艇11hr偷渡台中港 陸版「少年Pi」為投奔台灣3結局曝光
「陪睡製作人」還約鮮肉開房 20歲AKB女偶像約砲照遭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誤傳「與男友上下交疊」親密片 Rakuten Girls成員經紀人:是本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怡叡臉書/PTT)

 

【往下看更多】
存款被騙!王中平驚傳進警局當保人 余皓然崩潰:只合作1次
歐陽娜娜大崩壞!機場0修圖照曝光 粉絲認不出
女星溪邊玩水險死!驚見灰手扯腳 專家嚇壞:是血眼鬼王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