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大崩壞!機場0修圖照曝光 粉絲認不出

2021/05/06 19:19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大崩壞!機場0修圖照曝光 粉絲認不出

20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與演藝世家的光環出道,加上近年藝事業重心都放在大陸,因此自出道以來,備受外界關注,也常遭酸民惡意攻擊。日前她才接下生平首次的內衣品牌代言,精緻又美麗的照片,獲讚「歐陽辣辣」,但她最近現身機場,被發現沒有修圖的她,身材腫了一圈,比例還是五五身,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機場穿搭,被嫌棄腫一圈。(圖/向日班小葵微博)

歐陽娜娜機場穿搭,被嫌棄腫一圈。(圖/翻攝自向日班小葵微博)

最近歐陽娜娜在微博所曬出的美照,纖細身形讓人讚嘆,還有粉絲力挺她,認為外界說她變胖都是假的。不過當她最新的機場未修圖照曝光後,引發部分網友困惑,認為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修圖的加持?照片裡的她不但比例縮成五五身,而且整個人看起來胖了一圈。

 

最新被直擊在機場的歐陽娜娜,戴著透明粗框眼鏡與花花口罩,身上穿休閒運動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服裝很寬鬆,娜娜顯得臃腫了不少,連體型乍看變成五五身,引來酸民直言她「生圖就露餡」、「腫了一圈」。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歐陽辣辣」都是修出來的? 歐陽娜娜機場「五五身0修圖」照曝光又挨酸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18禁!辣模COS成人版彌豆子 網鼻血狂噴凍未條
阿翔錄影一半不忍了!怒抖浩子私下真面目 現場超火爆
才爆戀愛!周子瑜17秒撫胸片流出 粉絲超震驚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