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鞏俐超私密泳裝照流出 胸前大U挖+高衩美呆了

2021/05/06 12: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鞏俐超私密泳裝照流出 胸前大U挖+高衩美呆了

新加坡籍女星鞏俐在華人影壇擁有極高地位,她出演過不少經典名作、獲獎無數,被譽為「亞洲影壇第一夫人」,憑著精湛演技和亮麗外型瘋迷世界。近日就有網友挖出鞏俐年輕時的泳裝照,當時的她竟和現在沒有太大差異,事隔30年保養功力驚人,引起不少粉絲討論。

YT廣告

近日大陸微博上流出鞏俐在30年前拍的泳裝照,當時的鞏俐和現在差異不大,五官沒有變形,身材依舊修長,畫面中,鞏俐穿著水藍色高衩泳衣坐在泳池邊,白皙的皮膚在陽光下相當耀眼,她五官清秀,看相鏡頭沒有擺出過多的姿勢和表情,整體十分自然清新。

 

▼大陸微博上流出鞏俐在30年前拍的泳裝照。(圖/翻攝自飯圈雜談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不愧是純天然的美女」、「性感又氣質」、「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啊」,還有人比較當時和現在的鞏俐,認為如今的她雖然身材沒有當初纖細,但依然相當漂亮,還有人表示,年輕的鞏俐好看是好看,但絕對沒辦法做到如今有深度的表演,現在的氣質比以前還要沉澱。

 

▼鞏俐穿著水藍色高衩泳衣坐在泳池邊。(圖/翻攝自)

 

事實上,今年55歲的鞏俐儘管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卻不是那麼順利,她之前曾和已婚的張藝謀談戀愛,這份戀情持續8年,受到大家非議,最終仍以分手收場,後來鞏俐嫁給了新加坡的菸草大王黃和祥,2人婚姻長跑13年,最後也以離婚畫下句點,直到2019年鞏俐嫁給了「世界電子音樂之父」法國作曲家讓.米歇爾.雅爾,2人多次在法國街頭約會被拍,感情看上去相當甜蜜穩定。

(封面圖/翻攝自鞏俐粉絲會微博)

 

【往下看更多】
鞏俐青澀嫩照曝!無P圖泳裝照流出 網看呆
被爆白髮如老翁!李連杰真實模樣令人震驚
黃額頭大紅臉!劉亦菲木蘭妝被酸 卻是99%還原歷史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