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強! 林來瘋開球 難掩中職窘態

2016/06/16 20:14 字級:
​史上最強! 林來瘋開球 難掩中職窘態

中華職棒好不容易回春,義大犀牛卻投出轉賣球隊的變化球,原本球迷還殷切期盼能催生第五隊,如今不但沒譜,甚至連現有的四隊恐怕都搖搖欲墜,目前傳出有一、兩家企業,有意進軍職棒,包括麗寶集團跟崇越科技,都被點名。

林來瘋颳進棒球場,Lamigo桃猿,對上統一7-ELEVEN獅,請來NBA球星林書豪,擔任開球貴賓,新竹棒球場,40年來首次迎接國際級球星,不過即使這麼熱鬧,還是掩蓋不了外界對中職的憂慮。球迷:「如果義大真的,沒有人要接手,那就剩三隊,怎麼打都是前三名啊,那台灣職棒就不用玩啦。」

義大犀牛突然抽手,為中職投下震撼彈,球迷心痛寫在臉上。曾經擔任誠泰太陽隊總教練的,棒球名將趙士強,則點名中職會長吳志揚負責。前誠泰總教練趙士強:「台灣的職棒應該有,更多球隊來參與,會長要負很大的責任 。」義大不玩了,對亟欲成立第5隊的中職聯盟來說是一大挫敗,也是會長吳志揚上台以來的最大難堪,吳志揚表示,對義大的決定相當錯愕。

中職會長吳志揚:「我們是事前並不知道,它會發這個聲明,我們會去跟義大保持聯絡,了解它到底碰到,什麼樣的問題。」事實上義大打算轉賣,早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據說開價3億6千萬,潛在買主紛紛被點名。

旗下擁有麗寶建設、麗寶樂園,以及福容大飯店的台中麗寶集團,早在3年前兄弟轉賣前,就曾傳出有意接手,近幾年也被視為,中職第5隊的潛在人選,不過麗寶集團董事長特助林淑卿表示,消息來得太突然,目前並沒有討論。在2011年成立業餘甲組棒球隊的崇越科技,曾透露以進軍中職為目標,如今犀牛將脫手,崇越會不會提早時程,備受矚目。

而在3年前對兄弟象展現興趣的龍巖集團,會不會鎖定犀牛也受到討論,過去中職也曾出現,季中轉賣球隊的情況,1995年俊國熊賣給興農,就創下 5.27億元的史上第一,也是最高的轉賣紀錄,只是如今中職的,主客觀條件都不如以往,義大想要順利脫手,恐怕沒那麼容易。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