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全裸寫真瘋傳「2億人搶看」爸崩潰:我怎麼出門?

2021/05/04 16:50 字級:
讀稿
女星全裸寫真瘋傳「2億人搶看」爸崩潰:我怎麼出門?

很多人對於全裸的人體藝術,總帶著前衛又神秘的想像,在過去的保守年代,能接受的人並不多。在2003年時,有一位女模湯加麗,無懼外界異樣眼光,拍了一本全裸的藝術寫真集,雖然造成轟動,但很不受父親諒解,爸爸甚至氣到要跟她斷絕關係,讓她一度也因為排山倒來的壓力,不敢出家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湯加麗在2003年出了一本《湯加麗人體藝術寫真》,讓她一夕之間爆紅,當時每天搜索她名字的次數,多達10萬次,截至2009年搜索量,也超過2億次。當時她之所以會拍人體寫真,主要是因為接演多部戲劇配角,對知名度都沒太多幫助,後來她接觸到人體模特兒這個職業,拍攝了了第一本寫真集,才嘗到走紅滋味。

▼湯加麗當時拍攝全裸寫真卻遭砲轟。(圖/翻攝微博)

  湯加麗當時拍攝全裸寫真卻遭砲轟。(圖/翻攝微博)

而湯家麗透過人體藝術寫真,讓更多人認識她,但在當時民風還不如現在開放的年代,湯加麗的全裸藝術演出,也讓她受到許多負面批評,連爸爸都曾罵她「妳讓我怎麼出門?」揚言要和她斷絕父女關係。

後來湯加麗一度陷入人生低潮,連家門都不敢踏出去,後來她漸漸走出陰霾,又拍了一套全裸藝術寫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人體藝術不是色情,大家可以用正面眼光看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模露點全裸照瘋傳「7年2億人搶看」 爸崩潰斷絕關係:我怎麼出門?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灣女星高燒3天「劇組曾到諾富特」採檢結果出爐
鳳梨自爆入珠出狀況 醒來一看崩潰:上面大的翻面了
半月前才說冷靜期!是元介捧炸雞 接送李千那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露點 全裸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