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純企鵝妹崩壞!胸口大開秀「豐滿上圍」 自爆去隆乳

2021/05/03 12:41 字級:
讀稿
清純企鵝妹崩壞!胸口大開秀「豐滿上圍」 自爆去隆乳

南韓知名人氣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在2018年因為其清純可愛的模樣,在台灣爆紅。但從2019年開始轉戰歐美地區後,風格逐漸變化,不僅自爆自己的一夜情經驗,尺度也逐漸火辣。他在近日的直播中,就直接敞開自己的豐滿上圍,更自爆表示「我跑去隆乳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鵝妹在一次的直播中,身穿警察風格的Cosplay服,但緊緻的衣服完全無法掩蓋他傲人的身材,他數次拉低胸口的拉鍊,甚至產生「彈出」的感覺。而在影片中,企鵝妹也用著非常自然的口吻,自爆自己「最近跑去做了隆乳手術,會想要做手術的原因,則是因為企鵝妹覺得自己「沒有大胸部」,所以決定跑去動手術。

而同時也有網友將這段影片貼到PTT上,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而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由於近期Twitch開始流行「浴缸直播」,不少女主播直接身穿比基尼在浴缸或泳池內進行直播與觀眾互動,所以連帶的影響到企鵝妹平時的觀看人數。

 

也有眼尖的網友進行比對,發現企鵝妹近期的照片與影片其實差異都不太大,再加上他在IG上所張貼的照片,在胸頸部分有著詭異的紋路,因此就有網友認為企鵝妹可能是穿了「假胸部」,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觀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韓企鵝妹胸口大開秀「豐滿上圍」 自爆:我跑去隆乳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企鵝妹IG) 

 

【往下看更多】
手機標錯價「少一個0」變2790 全國電子認賠:全數出貨
童顏正妹蹲下綁鞋帶 邪惡視角驚洩「籃球級雙峰」
白家綺回眸甜笑 老公愛的視角照曬「美背翹臀」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