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孟遠暗諷元元「飯局妹」 煽動荳荳雙面手法對話全曝光

2021/05/01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何孟遠暗諷元元「飯局妹」 煽動荳荳雙面手法對話全曝光

男星何孟遠日前被爆出劈腿女友荳荳的閨蜜采子,兩人的親密對話內容也隨之曝光,消息爆出後何孟遠澄清兩人早已分手,不過馬上被荳荳的閨蜜元元、陳敬宣打臉,事後何孟遠也道歉。而就在事件沉寂許久後,何孟遠今(1)日PO出對話紀錄,指控元元和陳敬宣「雙面手法」,更暗指她們是飯局妹,寫下891字長文反咬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孟遠今日晚間在IG發文指出,針對所有的質疑跟不實的指控,他想說一些話。外界不少人都認為何孟遠不珍惜荳荳,因為在他低潮時,是荳荳陪他度過,不過何孟遠卻認為,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當荳荳面對感情掙扎及人生的低潮,何孟遠也默默陪伴在她身旁,「感情課題是我們要去學習的,錯誤中成長,相信妳懂我在說什麼,理解這些掙扎及低潮的感受。」

 

▼何孟遠劈腿女友(右一)閨蜜采子(上)。(圖/翻攝自荳荳臉書) 

 

而事發後何孟遠和荳荳面對面談過,坦承並道歉,兩人聊了很多,最後平靜的安慰彼此。直到事情上了新聞,演變成「好閨蜜」的元元敬宣開始罵他,就像比當事人更了解真正情況一樣,認為兩人「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劃清界線,這種雙面手法讓我覺得很不安⋯」

 

另外,何孟遠更爆料元元和敬宣跟荳荳的交情不好,每次聚會都在背後說朋友是非,還曾認為荳荳「很窮酸為什麼不喜歡名牌包」,更暗指兩人約荳荳去當飯局妹「為的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何孟遠表示自己有確切證據,質疑兩人要他敢作敢當,「那麼想問問妳們的私人感情跟許多行為,是否也願意被檢視⋯真的敢作敢當嗎?」

 

▼荳荳閨蜜元元、敬宣都出面幫腔。(圖/翻攝自荳荳臉書) 

 

此外,何孟遠也懷疑荳荳是被姊妹們煽動、操控,才選擇公開私事,還要承受大家的罵名,但元元和敬宣卻成功獲得熱度,得到幫朋友出氣的好名聲。針對許多不實的指控、謠言散播,其中已經涉及犯法的部分,有朋友建議何孟遠尋求法律來解決,但他自己卻很猶豫該不該對簿公堂。而何孟遠也在限時動態上PO出對話截圖,只見對方不斷牽扯別人、撇清關係,甚至認為要何孟遠全扛不公平,然而從截圖中出現的人名可以推斷,傳送訊息的人疑似是元元。

 

▼何孟遠PO出對話截圖,暗指元元雙面手法。(圖/翻攝自何孟遠IG)

 

最後何孟遠也表示,「我錯了,我願意改。我得到應有的懲罰,我失去一切。」但也希望元元和敬宣問問自己,「把自以為的道德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是多麼高尚,同時掩蓋內心及行為扭曲的那一面⋯」。

 

而就在何孟遠發文後不久,被暗指飯局妹的元元馬上發限時動態隔空回擊,指出自己從來沒去過飯局,笑稱何孟遠是自己站不住腳開始造謠,更直接表示「法院見」,另外還要何孟遠公開對話的人,間接否認自己是傳送訊息的人。

 

▼元元隔空回嗆何孟遠。(圖/翻攝自元元IG)

 

(封面圖/翻攝自何孟遠、元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環抱核彈級閨蜜!20歲男全裸自拍貼IG:紀念一下
結婚1年!妻遲遲沒懷孕 尪檢查驚見「自己是女生」
李千那慘遭是元介「單方面分手」 突發22字吐心聲:傷害更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