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焦凡凡被酸過氣!首度公開主持價碼 8年來都沒變

2021/04/30 17: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焦凡凡被酸過氣!首度公開主持價碼 8年來都沒變

網紅焦凡凡過去以「反骨男孩」一員身分爆紅,再加上與男友婁峻碩的戀情曝光,人氣扶搖直上。但日後焦凡凡逐漸淡出影片拍攝,專心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及校園主持,影片內容不僅有邀請朋友做菜,還有遊戲及日常Vlog等深受觀眾喜愛,近期更開創副業成為米漢堡老闆娘。對此,卻有網友批評她「完全有種過氣感」,而焦凡凡隔兩日則罕見吐露辛酸,似乎受到言論影響。

YT廣告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質疑網紅焦凡凡,指出她「自從離開反X,完全有種過氣感」,儘管隨後粉絲一一替她打抱不平,不過焦凡凡本人似乎也因此備受影響,隔兩日在IG上罕見發表抱怨文。焦凡凡寫上,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被外界放大檢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某些角度如果沒看到,就以為很容易很簡單」,更以考試來比喻「考不好直接否定他沒念書,那一定會很難過」,表示以鼓勵來代替責備,其實會讓對方想表現的更好。

 

▼焦凡凡總以正能量的形象示人。(圖/翻攝自Instagram《焦凡凡》)

 

焦凡凡透露「主持校園真的是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原來兩年前她開始主持時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接著整年下來每場只有3000元的主持費,而她8年前在資訊展就已經是這樣的價格。焦凡凡強調「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心享受跟同學的互動」,所以自己不在乎有幾場、累不累,只要聽到同學們歡呼聲就能立刻充滿能量。

 

▼焦凡凡公布自己的主持費用。(圖/翻攝自Instagram《焦凡凡》)

 

最後焦凡凡嚴重喊話「其實批評一個人真的超簡單」,指出現在社會上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鍵盤發言,不隨意批判反而變得困難。但她也隨即重整心態,恢復正能量寫上「沒關係,不如新的一天就從怎麼找一個人的優點開始吧」。文章一出讓粉絲們相當心疼,替她加油打氣,而藝人朋友峮峮、籃籃、巫苡萱、阿達等也一一現身,直呼焦凡凡「真的很棒!」

 

封面圖來源:(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焦凡凡》)

 

【往下看更多】
采子虧大了!邱鋒澤擁「億萬身家」 富二代背景曝光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婁峻碩到焦凡凡家拜年 爺爺站身後緊盯...他害羞笑了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焦凡凡 過氣 抱怨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