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三上悠亞」辣穿誘惑制服裝 網看學生妹凍未條了

2021/04/30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台版三上悠亞」辣穿誘惑制服裝 網看學生妹凍未條了

有「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林莎,擁有甜美五官及火辣身材,再加上豪邁、開朗的大方性格,讓她圈粉無數,更是不少節目中的新寵兒。然而,認真經營社群的林莎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不論是工作照、出遊照、生活照,或是讓粉絲鼻血直流的性感照通通少不了。而日前她更新的照片一改過去火辣風格,換上一身清新學生服套裝,無違和的可愛模樣讓粉絲們大讚「魂被勾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月女星林莎才因上傳自己的「泡澡影片」引起粉絲暴動,只見畫面中的林莎一絲不掛泡在浴缸中,露出香肩與微濕頭髮,水汪大眼直視鏡頭還不忘眨眼放電,性感模樣讓粉絲們想入非非。而這次林莎有別過去的火辣風格,以清新的「學生妹」展現女神的反差萌。

 

▼林莎上月po出自己的泡澡照。(圖/翻攝自Instagram《林莎》)

 

林莎30日在IG上寫道「來啦!昨天的工作照,昨天本來要發,但看到照片已經是半夜了,只好當今天的早安招呼。」只見照片中的林莎身穿白色襯衫與藍黃色格子裙,配上淺藍色領帶與公主妹妹頭,露出甜美微笑和招牌酒窩,渾身散發出少女的青春氣息,好身材依舊是藏不住。而粉絲們一早醒來就看見林莎的可愛模樣,不僅刷了整排愛心,更直呼「是最漂亮的女學生」、「這位同學你犯了竊盜罪喔!妳美的偷走了我的心勾走了我的魂!」

 

▼林莎化身超萌學生妹,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Instagram《林莎》)

事實上,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林莎,自出道以來人氣就直線攀升,在2019年推出個人寫真集《揭開.面紗》,日後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表現亮眼,還和藝人小鐘組成螢幕CP,深受觀眾及粉絲愛戴。而她今年也再次推出《2021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要讓粉絲們一次大飽眼福。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林莎》)

 

【往下看更多】
妞妞小可愛炸出D級長輩 康康一看秒起生理反應
大尺度!D級啦啦隊女神豁出去 激辣泳裝洞超大
最美護理師倒垃圾被突襲 素顏真面目超離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