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莎遭批4罪狀!網揭抹黑內幕 心疼她「總是最後一個離開體操館」

2021/04/30 10:28 字級:
讀稿
瑞莎遭批4罪狀!網揭抹黑內幕 心疼她「總是最後一個離開體操館」

女星瑞莎近年專心投入台灣韻律體操教育,卻被網友在Dcard發文指控4宗罪,包括她「挖角選手」「募款款項流向不公開」「桃園補助只落在瑞莎的學校」,暗指她空降、搶功等。一名消息人士在Dcard回覆指出,小朋友到哪裡練習都是自願的,並沒有瑞莎挖角一說,基金會款項流向也清楚,更直指文章源頭是某兩個國小的教練惡意抹黑。其中一位教練近日的臉書發文也引人遐想,被指是在暗酸瑞莎,目前指控瑞莎的Dcard貼文已刪除,教練的臉書也設為不公開。

YT廣告

一名署名「林心」爆料,Dcard文章的源頭是某學校的高姓教練,和另一間學校的孟姓教練惡意抹黑。有網友循線找到高姓教練臉書,她在瑞莎事件爆發當天寫下「不意外#天公疼憨人」,孟姓教練則在下方回覆「舉頭三尺有神明」,似乎意有所指。事件引發討論後,兩位教練都已把臉書設為不公開。

 

網友在指控瑞莎的Dcard文章下回覆,自己的妹妹之前在武漢國小練習,妹妹和家人都是自願離開武漢國小,繼續跟隨瑞莎練習韻律體操,因為武漢國小之前根本沒有一個合格的韻律體操教練,只有有氧體操。她強調「瑞莎並沒有(挖走)要求我們跟他離開。」再加上武小負責體操的人很難相處,家長們都很感冒。

 

▼網友爆料Dcard文章源頭是兩名教練。(圖/翻攝Dcard)

 

 

▼高姓教練臉書在瑞莎事件爆發後寫下「不意外#天公疼憨人」,孟姓教練在下方留言「舉頭三尺有神明」。(圖/翻攝臉書)

高姓教練臉書在瑞莎事件爆發後寫下「不意外#天公疼憨人」,孟姓教練在下方留言「舉頭三尺有神明」。(翻攝臉書)

 

 

▼網友在Dcard文章下方留言爆料。(圖/翻攝Dcard)

 

▼網友在Dcard文章下方留言。(圖/翻攝Dcard)

署名「林心」的網友在Dcard文章下方留言。(翻攝Dcard)

 

有人指控「桃園市府補助款300萬只落在瑞莎學校」,網友寫道,這個300萬並不是給瑞莎,是給國中增建設備。該名網友表示,家人也有捐給他們的基金會,但從來也沒要求過要看明細,因為他們都很清楚這些錢用在聘請教練、購買道具、場地租金、小朋友的訓練服、辦比賽、比賽服等。

 

該名網友寫道,去接妹妹下課時,總是看到瑞莎是最後一個離開體操館的人,還負責鎖門,瑞莎常在體操館與4歲女兒視訊,女兒哭著要媽媽趕快回家。反觀其他體操隊,有教練每個月收後援會的錢,還不常出現。其他體操隊的目前是多一點學生多一點後援會收入。瑞莎的目標則是把這個運動推廣到全台灣,讓政府更看到更重視這個運動,並讓選手站到國際舞台上。


延伸閱讀
鄉民女神痛批「台灣體邪當米蟲才是常態」 挺瑞莎:怎隨便就弄張金牌回來
瑞莎遭控4大罪「千萬募款流向不明」 網力挺她嘆:真的不容易
學霸瑞莎熱衷學習 攻讀博士班把上課當休息
瑞莎考運動教練博士班 榜單公布...第2名錄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瑞莎遭批搶功!網友爆教練惡意抹黑 心疼她「總是最後一個離開體操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瑞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家長PO「瑞莎教學身影」力挺 態度好還送免費鞋
趙薇爆「千萬股權遭凍結」尪消失 她深夜買醉慘況曝光
標籤跟4年!徐乃麟飆罵唐從聖「輸不起」 血壓飆180降不了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