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莎遭轟搶功!鄉民女神力挺「台灣體邪米蟲常態」:她隨便就有金牌

2021/04/30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瑞莎遭轟搶功!鄉民女神力挺「台灣體邪米蟲常態」:她隨便就有金牌

瑞莎過去曾是烏克蘭國家代表隊選手,她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不遺餘力,不但考取國際教練的證照,還曾經自掏腰包帶選手到美國參加比賽,沒想到近日卻遭網友在Dcard匿名指控4大罪狀。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在臉書發文力挺瑞莎,直言「瑞莎破壞台灣體邪常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Dcard匿名控訴瑞莎的4大罪狀,分別是批評瑞莎挖角各校選手、「空降搶功」抹煞其他教練的努力,以及募來的千萬元款項帳目不明,甚至控桃園市的補助只落在瑞莎的學校。此消息一出,令鄉民女神qn不滿,站出來力挺瑞莎,她表示瑞莎去年1月不但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包吃包住一整個月,還拿了面金牌回來,無償教孩子學體操,只因為她自己16歲以後家庭因素無法再練、捨不得讓想學體操的孩子因金錢問題沒辦法練,她表示「這完全破壞台灣體育界的平衡和規則啊」。

▼PTT鄉民女神qn在臉書發文力挺瑞莎。(圖/翻攝自qn臉書)

鄉民女神qn在文中更直言「中華體邪就是邪惡的根源」,過去常常在國際賽事上出包,像是戴資穎的球鞋懲處事件,網協逼走謝淑薇事件。qn表示「中華體邪就是一堆沒有下限的門外漢空降、坐領高薪當肥貓米蟲,這才是常態」,更不諱言的說「中華體邪經營許久,卻連一張金牌都沒有」,而瑞莎隨便就弄了張金牌回來。

 

▼瑞莎積極在台灣協助體操小選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除此之外,qn說明瑞莎不收費幫孩子訓練,是打壞體育界的遊戲規則,反觀體邪若有經費,一定是先巧立名目、辦出國考察行程,而瑞莎卻標新立異用將錢用在孩子身上。qn表示「破壞常態的瑞莎,這樣真的太亂搞了!這種誤入叢林的體操小白兔,只能莫名奇妙被抹黑募款污錢或栽她挖角選手,隨便羅織幾個罪名給她就好,誰叫她要破壞體育界的生態?」

 

 

▼瑞莎感謝鄭文燦市長提供武漢國中經費(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另外,有網友也在批踢踢貼出一張瑞莎在現場教學的照片,透露女兒今年3月底參加瑞莎的培訓,不僅場地佳,還有外籍教練全程教學。另外,教練還在上週送孩子們一人一雙體操鞋,小孩們都感到非常開心。網友也說女兒參加培訓至今1個月,並未付出任何費用。她也稱讚瑞莎常到現場指導學生,態度都很溫和有禮貌,不會因為這是免費的培訓就對我們態度很隨便,讓原PO一家人印象深刻。

 

(封面圖/翻攝自瑞莎IG

 

【往下看更多】
身兼體操教練身分 瑞莎獲國際教練資格
淚揭家世!瑞莎爆父曾遭綁架 母這樣贖回他
史上第1人!瑞莎等了5年 終於正式成為台灣人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瑞莎 鄉民女神 金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