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賭王千金爆秘婚超帥男星 男主角回應了

2021/04/29 16:53 字級:
讀稿
賭王千金爆秘婚超帥男星 男主角回應了

曾與吳克群有過4年情的賭王千金何超蓮,她和陸星竇驍2年前因在電梯激吻戀情曝光。去年何超蓮的賭王父親何鴻燊去世,竇驍也陪伴身旁,讓外界認定他八九不離十將成為何家女婿。誰知道港星劉嘉玲日前接受訪問時卻爆雷透露兩人已經成婚的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超蓮日前在微博貼出與竇驍的合照。(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劉嘉玲日前接受新浪娛樂獨家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她很小的時候見過何超蓮,並透露「現在她也結婚嫁人,而且嫁了一個我們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此話一出令不少人驚訝。隨即就有媒體随后聯繫到了竇驍本人,他回應稱:「沒有結婚,現在還在守喪期。」據悉,早前何超蓮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曾有媒體問道是否好事將近,何超蓮也曾回應,最近還在守喪期間,沒有結婚計劃。

 

▼劉嘉玲接受訪問時爆料從小看到大何超蓮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嘉玲接受訪問時爆料從小看到大何超蓮結婚的消息。(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其實歌手吳克群曾和何超蓮交往4年,兩人2011年開始交往,2015年底宣布分手,當時何超蓮還在IG發文「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讓人誤以為是小三介入,導致兩人感情破裂,但被吳克群否認,表示兩人是對婚事沒共識。


延伸閱讀
與眼鏡男一起過生日 周揚青合照樂喊「謝謝我的寶貝」
紐西蘭見準公婆被傳好事近 天后戀混血男模6年玩完
鄧紫棋29歲生日 男友Mark同框放閃難得微笑
疫區牛肉麵店倒閉 賭王千金5個月虧770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克群不要哭!千金前女友嫁陸星 竇驍否認:還在守喪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何超蓮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吳克群否認分手陳語安 傻眼喊「愚人節玩笑嗎?」
吳克群爆分手陳語安!女方吐情變傷人秘辛:沒安全感
沒見到癌母最後一面! 吳克群:此生最後悔的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