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新妮婚後爆肥淡出演藝圈 「我愛中國」微博曬照近況曝光

2021/04/29 14:58 字級:
讀稿
宋新妮婚後爆肥淡出演藝圈 「我愛中國」微博曬照近況曝光

現年44歲的女星宋新妮過去因為是《康熙來了》節目常客受到觀眾矚目,她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緋聞盛傳6年,還獲得「憲嫂」封號,不過最終她嫁給了服飾品牌La Feta副總王星雄,並在婚後淡出演藝圈,開始在微博經營美容事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新妮雖然多才多藝,唱歌、演戲都難不倒她,但作品大多默默無聞,反而是豐富的情史為人津津樂道;她與何潤東有過一段情,和吳宗憲之間的緋聞也盛傳多年,吳不只給足了她一切資源,2人還多次被雜誌拍到密遊約會,然而當時不只男方有家室,宋也有髮型師男友,因此雙方都沒有承認這段關係,最後無疾而終。

 

2012年,宋新妮與王星雄閃婚,雖男方被挖出過往情史豐富,與黃嘉千、愛紗等人有過緋聞,但不影響2人感情,結婚至今仍相當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秀出合照。宋新妮曾說,她做過2次人工受孕卻失敗,身材走樣不敢露面,隨後將重心放在美容事業,時常在微博直播帶貨,也曾發文表示「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顯見已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

 

▼宋新妮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宋新妮微博)

宋新妮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宋新妮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昔「憲嫂」宋新妮婚後爆肥淡出演藝圈 微博曬照近況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宋新妮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驚爆「私密裸照」外流! 「每任女友都有拍」
消失2年!宋新妮「胖到不像話」 人工受孕2次都失敗
甲狀腺亢進身材走樣 宋新妮:回不了演藝圈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