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手握「神秘小本本」王牌 準備搶子女撫養權

2021/04/29 13:10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手握「神秘小本本」王牌 準備搶子女撫養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爆發婚變風波已經近2個月,隨著江宏傑正式提出離婚訴訟後,夫妻間走向正式攤牌,子女的扶養權大戰也即將開打。據日媒《週刊女性》最新報導,現在的離婚官司局勢,雖然看起來對福原愛不利,但據傳福原愛每次受到江宏傑言語霸凌時,都會將霸凌過程,詳細寫在一本筆記本上,日媒解讀這本「神秘小本本」,有望成為福原愛離婚官司逆轉勝的機會,幫助她取得孩子的撫養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去年底就已在離婚協議書上蓋好章,並透過律師要處理離婚事宜,更傳出儘管目前局勢對她不利,但其實福原愛很想念孩子,打算最近來台;報導更指出,福原愛在遭受江宏傑言語霸凌時,都會將過程詳細記載在一本筆記本上,而這有可能成為她在離婚官司上的秘密武器。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報導中指出,日本律師正木絢生受訪時表示,如果同一離婚訴訟在日本進行裁決,福原愛的那些不倫相關報導,因無確實事證,很難當證據,而如果她提的出江宏傑言語霸凌的筆記是事實,那麼依日本民法770條5號,有機會被判定為「婚姻難以繼續的重大事由」,那麼局勢就會對福原愛較為有利。

正木絢生並指出,因為目前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呈現分居狀態,孩子現在由父親監護,從這情況來看,就算福原愛的經濟能力比江宏傑好,佔了上風,但因為江宏傑經濟能力也不差,現在又實際負責撫養、監護孩子,就孩子的撫養權官司來說,局勢看起來還是對男方比較為有利。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原愛離婚官司只能被壓著打?傳她握「神秘小本本」王牌 開搶子女撫養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41歲辣媽下海「8個月狂撈240萬」嗨稱技巧超好下秒悲劇了
愛女太魯閣號罹難!火化後「再找到殘肢」 家屬痛譙台鐵冷血
確診7旬翁尬舞4.5小時 網一看百人群歡畫面:完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