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禮生遇船難 小腿肉被螺旋槳狂削:不掙脫就會死

2021/04/29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女神禮生遇船難 小腿肉被螺旋槳狂削:不掙脫就會死

宅男女神網紅恩齊兒,是知名的直播主和模特兒,擔任禮生後受到不少關注,未料近日她因工作關係,到台東坐船卻遇到意外,讓她嚇得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8日)恩齊兒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26日因為工作關係,她前往台東搭船,由於颱風剛過,她實在不敢坐船出海,但船東老闆十分熱情,拍胸脯保證「只是在港口處繞繞,不會出海」,還說有得到海巡的許可,盛情難卻之下她只好答應,心想「他們應該是專業人士,我要相信專業」。

 

▼恩齊兒因為工作關係,到台東的港口坐船,卻遇上浩劫。(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未料剛搭上船,熱情的船老闆竟直奔出海,一波波強浪打在船上,讓她站都站不穩,接下來看到一波巨浪,就像電影中幾米高般的巨浪,直接向他們橫撲過來,她當下覺得慘了,馬上屏住呼吸、拉緊救身衣,這波巨浪直接把她打下船,不知道被捲近船身的何處,當時她只是死命的踢腳踏水,用力的游上去。

恩齊兒憶起當時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她的腳被吸力拉扯下去,鞋子也被吸走,她能感覺到船的螺旋槳,正在削著她的小腿肉,讓她痛得大聲呼喊,「我知道不掙脫就會死掉」。直到海巡救難隊趕來,才將她救起來,她看著雙腿的慘狀眼淚不停地流,他們叫她不要看傷口,她邊哭邊說「我只是想多看幾眼我的雙腳」,再經歷幾個小時的清創治療後,她醒來已經是凌晨。

 

▼恩齊兒感謝許多這次意外幫助她的人。(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最後她感謝這次意外所有幫助她的人,包括救難人員、馬偕醫院的醫生等等,「謝謝醫生幫我傷口清的很乾淨,沒有發炎也沒有腫脹」,還有謝謝所有默默為她付出的無名人士。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加油,早日康復」、「神的侍女,媽祖保佑」、「好好休養,歷劫歸來,必有後福」、「真可怕,命真的是撿回來的,請多保重」,恩齊兒也自虧道,「以後再也不能拍beauty leg美腿誌了」,讓廣大粉絲相當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戲還在播!資深女星家中猝逝 享年52歲
福原愛虧大了!因一關鍵難翻盤 恐付5000萬扶養費
阿嬌身體出狀況「爆肥沒脖子」 觀眾嚇傻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