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自爆「菸酒不離身」 甜蜜告白尪:謝謝你忍受菸味

2021/04/28 22: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徐若瑄自爆「菸酒不離身」 甜蜜告白尪:謝謝你忍受菸味

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與老公李雲峰結婚,隔年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家庭幸福美滿。日前她為了詮釋好主演的新電影《買一送一》中「老菸槍」的角色,甚至一晚抽3包菸,昨(27)日,電影終於殺青,徐若瑄特地在社群網站曬出與老公的閃照,感性地寫下長文,甜蜜的說:「這段日子,老公太辛苦了!」閃瞎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若瑄提到:「我每入一部戲,一個角色的靈魂出竅非正常狀態,有《人面魚》裡不人不鬼的黃雅惠(本人情緖起伏不定)、《寒蟬》裡冷酷霸道的方律師(本人不苟言笑、眼神犀利、態度冷淡)、《誰在你身邊》裡的(oh sorry這部還不能說)」,而最近的新電影《買一送一》中,她扮演一位幫客人安排小姐的旅館副理,為了更貼近角色,她特地把頭髮燙捲,甚至每晚菸酒不離身,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抽光三包菸。

 

▼徐若瑄主演的《買一送一》日前殺青。(圖/翻攝自徐若瑄 臉書)

 

此外,徐若瑄也寫下對老公的告解:「最討厭菸味的你,忍受了我一個月的菸味」,她很感謝老公的體諒與諒解,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謝謝你對我工作專業上的尊重、信任,給我最大的肯定和支持,這些力量都是讓我繼續勇敢前進的動力,能做著自己愛的表演工作是我生命的快樂來源之一。我殺青了,每次退下角色,就會好好的把貼心的老婆還給你,愛老虎油(I Love You)我們過幾天見」。」

 

▼徐若瑄曬出與老公的閃照。(圖/翻攝自徐若瑄 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太甜蜜了,好閃啊~」、「遇到愛你、懂你的人,甚至體諒你的人真的很幸福,要好好珍惜」、「把愛表現出來是一件很棒的事」、「夫妻相互體諒真的很重要!也是幸福的泉源」、「我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剛剛太閃太刺眼啦」,演員丁寧也笑說:「他是妳最大的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海上漂流12天!辣媽供母乳「每人喝10秒」 全船幸運活命
印度變煉獄!兒子「機車三貼」載媽媽屍體送火葬場
41歲辣媽下海「8個月狂撈240萬」嗨稱技巧超好下秒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若瑄 抽菸 演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