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拍MV氣炸「擺臭臉」 畫面流出網驚呆:百年一見

2021/04/28 17: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拍MV氣炸「擺臭臉」 畫面流出網驚呆:百年一見

天后蔡依林出道20年,累積了無數的死忠的粉絲,才剛在昨(27)日結束5場台北加場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行程滿檔的她就透露,日前拍攝新歌MV時因為拍到太晚讓她當場氣到直接擺出臭臉,蔡依林更親自曬出當時的照片,果然一臉厭世的表情立馬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蔡依林曾透露,之前在拍攝《怪美的》MV連續拍了3天,每天甚至拍攝到凌晨5天,她當時就告訴自己以後絕對不能再這樣日夜顛倒,還跟導演說要好好愛惜身體。未料,這次在拍攝新歌《Stars Align》MV時她還特別提醒導演,自己11點就要睡覺,沒想到當她突然意識到時間不早,並詢問幾點時,被告知已經凌晨2點,讓她瞬間變臉,生氣的拍完最後一個鏡頭。

▼蔡依林曬出拍攝新歌MV當天的臭臉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也特別在今(28)日曬出拍攝當下的「臭臉照」,只見照片中蔡依林蹲坐在藍色磁磚的地上,穿著一身橘黃色的服裝,後方還有造型師正在幫她整理髮型,導演則是坐在一旁看似在與她溝通,不過蔡依林的完全呈現眼神死的狀態,看起來相當的厭世,笑翻不少人。

蔡依林也特別在貼文中寫下,「小朋友,真愛到底真實面貌都是這樣的,明白了嗎?」還俏皮的說「我愛導演,導演愛我....吧」,許多粉絲看到都湧入留言「超時了要睡覺了」、「凌晨兩點的臉」、「感謝公開!這臉我百年才見一次!臭美的」、「這臉一定超過11點很多」、「臭臉ㄧ姐」、「好適合做成貼圖的表情」、「姐好厭世」,其中還驚見五月天瑪莎特別來留言,直呼太羨慕:「我們跟導演合作過那麼多次,他從來都不想跟我們拍照」。

▼五月天瑪莎透露導演都不願意和他們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大尺度!D級啦啦隊女神豁出去 激辣泳裝洞超大
柯佳嬿罕見開槓 曬美照遭酸「快去凍卵」:跟你沒關係吧
江宏傑自尊心被傷透 日媒曝福原愛離婚主因:揭露男人實力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