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尺度!D級啦啦隊女神豁出去 激辣泳裝洞超大

2021/04/28 15: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尺度!D級啦啦隊女神豁出去 激辣泳裝洞超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及豐滿上圍,吸引大批粉絲的喜愛,而她近日受邀上浩角翔起的節目《綜藝新時代》一身超性感的泳裝與一旁浩子「超醜」服裝形成強烈對比,笑翻不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新時代》日前來到了貢寮的九孔鮑魚養殖場錄影,只是當天氣溫僅僅只有16度,加上水池位於岸邊,可想而知水中的溫度非常冰,只見兩名主持人浩子與阿翔都受不了直發抖,直呼向進入冰庫一樣。

▼巫苡萱火辣泳裝與浩子服裝成明顯對比。(圖/翻攝自綜藝新時代臉書)

好笑的是,當天巫苡萱穿著一件超火辣的藍色比基尼泳裝,而浩子則是套上一件胸前鏤空的黃色半截罩衫,穿上去後更是自嘲「醜出新境界」,兩人形成強烈對比,巫苡萱超火辣的泳裝更是讓一旁的職人害羞到不忍直視,直呼怕被老婆罵。笑翻眾人。

 

▼浩子自嘲服裝「醜到新境界」。(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事實上,巫苡萱雖然身形嬌小,不過卻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近年她更靠著高顏值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新寵兒,過去也曾經發行人寫真月曆,大膽挑戰最大尺度,曬出全身脫光、僅以一塊淺粉色布遮住重要部位的火辣照片,大飽眾人眼福。喜愛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更是不定時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每每總能吸引不少粉絲的稱讚,人氣相當高。

▼巫苡萱時常曬出火辣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突擊藝人化妝間!主持人:「你變了,變更帥了!」狂撩胡宇威,男神耀眼膚況保養靠這招~
舒子晨「大姨媽遲到1禮拜」 粉絲搶喊恭喜
《花千骨》童星被批「長歪」 6年後變甜美V字臉美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