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護理師倒垃圾被突襲 素顏真面目超離譜

2021/04/28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最美護理師倒垃圾被突襲 素顏真面目超離譜

鄔又曦被網友譽為最美護理師,因亮麗外表及不做作的態度,吸引許多節目爭相邀請她擔任來賓,近日《綜藝大熱門》在捕獲野生明星單元,直擊浪Live顏值擔當鄔又曦女神,私底下素顏倒垃圾的容貌,吹彈可破的皮膚及精緻五官,令節目主持人陳漢典直呼「根本是仙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綜藝大熱門》派出大根佯裝成工作人員,突襲鄔又曦私底下素顏倒垃圾的模樣。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針織外套,隨意將頭髮夾上,即使她脂粉未施,卻凸顯出精緻的五官。特派員大根看到充忙跑向垃圾車的鄔又曦,開始對她百般刁難,以她沒有做好回收分類的理由將她攔下。

 

▼大根將外出倒垃圾的鄔又曦攔下。(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經過一陣子,鄔又曦發現鏡頭拍攝後,馬上用飲料杯遮擋住臉。大根見狀將她的飲料杯推開,只見她皮膚細緻白皙,頭髮烏黑柔順,就算素顏卻絲毫不比化妝遜色。讓主持人LuLu語帶羨慕的說「素顏真的漂亮」,吳宗憲也表示「皮膚很好,青筋好像掐的出水」。而大根也在節目尾聲,要求鄔又曦站在垃圾車前面,擺出性感姿勢拍照,並將照片帶回攝影棚。

 

▼鄔又曦素顏皮膚白皙細緻。(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網友見到她素顏的照片,紛紛留言表示「素顏很正啊」、「我們姓鄔的驕傲」、「電視看一次Youtube再看一次,好愛鄔又曦,耐看、可愛又漂亮」、「而且被挑垃圾的時候,更顯得私底下好相處,完全沒有脾氣」。「鄔又曦真的好漂亮!」。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現在有韓式霧眉、霧眼線、連素顏粉底肌也有,現在的女明星很幸運,以前康熙年代就慘了……」、「怎麼有點假,像擺拍的,真的素顏嗎?」

 

 

 

(封面圖/翻攝自鄔又曦IG

 

【往下看更多】
直播破最高紀錄!吳宗憲驚吐:隨時可華麗轉身
網紅家家走光消失4個月 改當超兇禮生晃暈老司機
恭喜!大小S主播表妹結婚了 張佳如深V開到肚臍超性感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護理師 素顏 顏值 仙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