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千骨》童星被批「長歪」 6年後變甜美V字臉美呆

2021/04/28 14:04 字級:
讀稿
《花千骨》童星被批「長歪」 6年後變甜美V字臉美呆

4歲就出道的大陸童星陸子藝,曾跟著成龍登上春晚,她14歲時出演《花千骨》卻被網友批評「長歪」,之後她淡出演藝圈出國留學,如今已20歲,最近有網友挖出她近照,五官相當甜美的V字臉,掀起一股討論。

YT廣告

現20歲的陸子藝淡出演藝圈出國留學,五官長成相當甜美的V字臉。(圖/翻攝自微博)

現20歲的陸子藝淡出演藝圈出國留學,五官長成相當甜美的V字臉。(翻攝自微博)

陸子藝當年和成龍登上春晚後戲約不斷,陸續參與《天涯赤子心》《倚天屠龍記》《紙醉金迷》等戲劇演出,但在《花千骨》中飾演「幽若」一角時,卻被戲迷指外型發福走樣,被網友狠酸「長殘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鄉民批評影響,之後便淡出演藝圈,遠赴國外求學。

如今20歲的她,已長的亭亭玉立,整個人體型也變纖細修長氣質出眾,高顏值讓網友都驚呆,紛紛敲碗她可以重返演藝圈拍戲。

事實上,演藝圈童星不少,對比2008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表演的林妙可,當時一臉清秀可愛模樣被封為最美童星,不過現在21歲的她,卻因體態變圓潤狂遭網友攻擊。


延伸閱讀
【趙麗穎離婚】趙麗穎離婚後現身機場被拍 網心疼:想給她一個擁抱
【趙麗穎離婚】趙麗穎官宣恢單 舊愛陳曉竟被大批網友勸離婚
【趙麗穎離婚】H&M魔咒掃到趙麗穎 剩這對夫妻倖存其他全分了
【趙麗穎離婚】傳言成真 趙麗穎、馮紹峰官宣離婚「退回好友位置」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花千骨》童星曾被批「長歪」 過6年成甜美V字臉網驚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只差發喜帖!曾子余分手8年女友 節目錄一半失控爆哭
小A辣擁台中擁3棟豪宅260坪 自爆是大地主:祖先做功德
20歲女偶像陪睡製作人 約鮮肉開房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