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紅是非多!孫儷「濃妝」舊照網友曝光

2015/12/06 11:36 字級:

大陸女星孫儷演出「甄嬛傳」之後,是網友心目中的氣質女神,但是人紅是非多,最近舊照片又被挖了出來,大陸粉絲找到一張孫儷未出道前代言絲襪的照片,一頭捲髮加上濃妝,看起來相當俗艷,相較於現在她主演的新戲「羋月傳」,孫儷真是越來越美麗。

孫儷新戲在大陸播出後引起追劇熱潮,演技取勝,又擅長跳舞,33歲的孫儷從「甄嬛傳」後被網友封為氣質女神,但也因為紅了,舊照被翻出來。一頭波浪捲髮配上濃妝,有大陸粉絲挖出她未出名前代言絲襪的照片,認為她以前有點俗豔,反而愈變愈美。19歲第一次在瓊瑤電視劇中曝光,頂大濃妝客串伴舞女郎,跑龍套,直到隔一年才有第一部電視作品。

跟何潤東合拍玉觀音後,因戲走紅,甚至客串電影,幾部戲跟電影下來,讓孫儷演藝路逐漸攀升,戲路更廣,直到拍了甄嬛傳,演藝飆高峰,又因新作「羋月傳」引起討論,紅到連未出道前的代言舊照也被挖出來,可見粉絲有多愛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