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鼓鼓被扯泳褲不忍了 《全明星》錄一半暴走全場傻眼

2021/04/27 16: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鼓鼓被扯泳褲不忍了 《全明星》錄一半暴走全場傻眼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找來多名藝人組隊玩運動競賽,由江宏傑及錢薇娟擔任隊長,播出後引發觀眾關注。不過,鼓鼓(呂思緯)日前上節目進行水球比賽時,過程中突然爆氣大喊,「誰拉我褲子?」有眼尖網友放大畫面,好奇猜測兇手就是紅隊的晏柔中,消息曝光後引發一片罵聲,讓她的IG隨即被灌爆。眼見風暴持續延燒,鼓鼓今(27)日也打破沉默還原真相,引發討論。

YT廣告

《全明星運動會》20日公布該集內容,只見紅藍兩隊正在進行水球競賽,起先都毫無異狀,但直到一半時賽事暫停,此時鼓鼓突然大爆走,不斷大喊「拉泳褲OK?誰拉我褲子?誰啊?誰拉我褲子?自己舉手啊!」面對鼓鼓這番突如其來的激動情緒,現場眾人見狀全都一頭霧水,現場氣氛瞬間凝結,而鼓鼓上岸後還氣沖沖地拉著自己的泳褲,抱怨自己是如何被人拉泳褲的,「這樣子拉著!」而同為藍隊的趙逸嵐也馬上出聲力挺,無奈大喊「誰拉的啦」、「不要再拉了啦!」

 

鼓鼓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疑似被人拉泳褲。(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鼓鼓玩水球比賽爆發小插曲。(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影片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把畫面拉近細看,發現當時晏柔中疑似在水中拉扯鼓鼓的褲子,甚至還有大批網友紛紛湧入晏柔中IG留言,氣炸要她給一個交代。事件風波延燒至今,鼓鼓今(27)日也透過IG限時動態還原真相,「泳池底下的動作是水球教練教我們兩隊的,正式的水球比賽也會發生。」他也不忘替晏柔中說話緩頰,「女生在跟男生對戰真的很辛苦,我當下真的因為太冷也精疲力盡而有情緒,這也是我該改進學習的,柔中的表現很棒。」


▼網友抓包晏柔中疑似在水中拉扯鼓鼓的褲子。(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鼓鼓爆氣質問「誰拉我褲子?」(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鼓鼓上岸後火氣仍相當大。(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僅如此,鼓鼓也曬出與晏柔中的合照,強調是當天比賽後所拍的,「場上拼命場下和氣。」強調儘管2隊在場上激烈競爭,卻不會影響私下的好感情。同時鼓鼓也解釋水球比賽中動怒的原因,他表示當時因為水溫太低,加上已精疲力盡,因此出現這麼大的情緒,也自責坦言「(關於情緒)這也是我該改進的學習的。」一番回應被稱讚相當有氣度,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鼓鼓還原真相,替晏柔中緩頰。(圖/翻攝自鼓鼓IG

 


(封面圖/翻攝自鼓鼓IG、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人妻偷餵出軌尪「陽痿藥」 直呼效果好:他現在很乖
台灣網紅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 網友全火了:很噁太離譜
大雨有下在水庫?一圖秒懂「台南超精準」 下波更大雨勢這天到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