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G級熊熊中空照瘋傳 炸出堅挺車頭燈

2021/04/27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凍未條!G級熊熊中空照瘋傳 炸出堅挺車頭燈

擁有美顏與好身材的女星熊熊,豪爽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一張照片卻引起廣大網友轟動,紛紛直呼「快凍未條了,整個戀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熊熊登上不少綜藝節目,是螢光幕前的常客,近期她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也接了許多業配活動,忙碌的行程讓她的生活豐富也疲累,只見她發文寫下「天啊!上周好忙,回過神來竟然已經1個禮拜沒有發文,每次活動直播結束後就是很累,之後要開始瘋狂刷板,把1周的能量補回來。」

▼熊熊經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養眼照。(圖/翻攝自熊熊IG)

不只發文敘述近況,熊熊也附上一張身穿粉紅色毛絨披肩的中空性感照,從畫面中可看出,她的水汪汪眼睛因為化妝顯得更有電力,豐滿上圍甚至差點撐爆內衣,亮麗的外表加上火辣的身材,讓男粉看了大噴鼻血,此篇文章除了吸引多人留言外,也在短時間內累積2.3萬人按讚。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熊熊這張中空照,吸引2.3萬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熊熊IG)

該文章曝光後,粉絲也留言表示「好美喔」、「每天看IG就是在期待這個」、「這隻熊真的太令我動心了」、「熊熊加油,辛苦了」、「整個服裝跟人,都讓我戀愛了」、「怎麼那麼水啦」、「身體要顧喔,不能太操勞」、「這張臉跟身材都好犯規」、「有夠漂亮的」。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逆轉!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關鍵影像遭所長刪除
漏接遭主審嗆「閃什麼球」 板中捕手心碎:我不適合打棒球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