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手搖飲原料檢出農藥 嘆「照規矩走卻被規矩弄」

2021/04/27 11:45 字級:
讀稿
丫頭手搖飲原料檢出農藥 嘆「照規矩走卻被規矩弄」

藝人「ㄚ頭」詹子晴的手搖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昨(26日)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台北中山店的「乾燥玫瑰花瓣」檢出殘留農藥不符規定。詹子晴昨在IG發聲明表示,發現檢驗不合格後,立刻就請全部門市停賣,請廠商全數銷毀。圈內好友和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她也在今(27日)凌晨回覆網友們,除堅持自己「做台灣老滋味飲料」,更無奈說「人生好難,照著規矩走,卻又被規矩弄」,大嘆做餐飲業真的好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26日公布110年茶葉及花草茶抽驗結果,抽驗共79件產品,3件產品不符規定,其中「乾燥玫瑰花瓣」便是詹子晴的「不要對我尖叫」中山店被稽查出不合格。

 

詹子晴隨後在IG表示,3年來每次進貨檢驗都是合格通過,這批玫瑰花瓣,第一次發現檢驗不合格後,立刻就請全部門市停賣,並將全部門市的貨,全數退給廠商處理,並要求廠商檢驗合格為止。她強調「自己每天在喝的飲料,不會拿自己身體開玩笑」,更稱玫瑰商品已經停賣好一陣子了,很多玫瑰控都期待重新上架,目前全部飲品都是沒問題的,請消費者放心,之後會更加謹慎挑選供應商提供的原物料。

 

▼成語蕎、鄭茵聲、張艾亞等人都留言為她加油。(圖/翻攝詹子晴IG)

成語蕎、鄭茵聲、張艾亞等人都留言為她加油。(翻攝詹子晴IG)

▼「正妹翻譯員」鈴木真知子留言說她辛苦了,詹子晴嘆「人生好難,照著規矩走,卻又被規矩弄」。(圖/翻攝詹子晴IG)

「正妹翻譯員」鈴木真知子留言說她辛苦了,詹子晴嘆「人生好難,照著規矩走,卻又被規矩弄」。(翻攝詹子晴IG)

▼詹子晴回覆網友:「我們做台灣老滋味的飲料」。(翻攝詹子晴IG)

詹子晴回覆網友:「我們做台灣老滋味的飲料」。(翻攝詹子晴IG)

詹子晴聲明發布後,圈內好友如成語蕎、鄭茵聲、張艾亞等人都留言為她加油,「正妹翻譯員」鈴木真知子(Machiko)留言:「辛苦了,很用心經營品牌,妳就是內外在兼具的女強人,我會好好學習。」丫頭回覆她:「人生好難呀,照著規矩走,卻又被規矩弄。」

 

有網友說:「我會喝的飲料,不是新潮,是安全新鮮」,丫頭回覆:「沒錯,我們是做台灣老滋味的飲料。」有粉絲期待她的創業講座,她表示之後會有很多演講,有很多甘苦談可分享。


延伸閱讀
「不要對我尖叫」原料檢出農藥超標 詹子晴發聲明回應
【獨家】詹子晴手搖飲店原料下架 北市衛生局檢出農藥超標
野生林俊傑台北街頭現蹤 無罩尬舞「沒路人認出」
Ella失言冒犯原住民 深夜發228字道歉
隋棠曝母子「成人般對話」 虧2歲兒是老成寶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手搖飲原料爆爭議 詹子晴嘆人生好難「照規矩走卻被規矩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詹子晴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昆凌17歲嫩照被翻出 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丫頭才爆唬爛收入 合夥人遭控欠債2000萬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