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直接坐上來 吳宗憲曝「避嫌法則」:我看太多了

2021/04/27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女星直接坐上來 吳宗憲曝「避嫌法則」:我看太多了

今年一月台語歌王翁立友與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翁立友也因此神隱一段時間,近日他重新復出,並表示「40歲想婚了」。而性騷擾一事也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吳宗憲提到,過去有女星主動坐他腿上,對此自己有一套的「避嫌法則」,並坦言「我看太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遭指控性騷擾的翁立友,儘管數度對外聲明,自己才是受害者,但是社會輿論的壓力不斷打壓他,導致他沉寂多時,而當時記者會上種種的處理方式,看在出道38年的吳宗憲眼裡,忍不住搖頭嘆道,「他太笨了!開記者會應該先問我,講的不是這麼妥貼」。

 

▼吳宗憲縱橫沙場30多年,自認這種事情已經看太多了。(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日前主持人吳宗憲在活動上遇到翁立友,兩人聊起雞排妹性騷擾事件,吳宗憲坦言自己對於這方面很謹慎,之前錄製節目,在後台時常有女星、女模打完招呼後,就整個人貼上來擁抱,甚至還坐在他的大腿上,讓他直言,「這種看多了」。

吳宗憲表示,歷經沙場多年,已經看盡人間百態,平常工作時就會多加防範,去酒店消費也是如坐針氈,即使有女星坐在他大腿,他仍是不為所動。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鄭家純指控歌手翁立友,在公開場合對她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事實上,性騷擾事件發展至今,翁鄭兩人仍未互相提告,由於沒有確切的證據,雙方各說各話,旁人也都是霧裡看花,因此整起事件,還是遲遲無法落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網紅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 網友全火了:很噁太離譜
快訊/震撼彈!李光洙宣布退出《RM》 告別11年節目
打疫苗後「連續多日失血」流產 港版瑤瑤坦言後悔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