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A辣是台中大地主!擁3棟大宅260坪 超狂格局曝

2021/04/27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A辣是台中大地主!擁3棟大宅260坪 超狂格局曝

網紅林進近日拍片開箱小A辣在台中的家,起初以為只是單純介紹擺設,沒想到在林進踏入屋內後,震撼程度遠超於自己的想像,小A辣也自爆,其實家中3棟房加起來有260坪,並直呼「祖先做很多功德。」

YT廣告

知名網紅林進近期在個人Youtube上PO出新影片「開箱A辣在台中的家」,影片剛開始,小A辣就帶林進經過超高且超寬的走廊,並來到空曠的晒衣場,兜兜轉轉後,轉眼間就直通另一棟房子,這樣震驚的畫面,也讓林進嚇壞喊「難怪小A辣都說影片要拍不拍隨便,因為台中有後盾。」

▲▼林進開箱小A辣在台中的家。(圖/翻攝自林進 Youtube)

來到第二棟房子之後,小A辣馬上帶林進上去陽台區,打開門驚見一望無際的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寬闊,此外,該陽台旁邊又連著另一棟房屋,小A辣說道「會這樣是因為祖先有做很多功德,年輕的時候很努力,才有這片土地,才有這個成就」,林進也開玩笑表示「那我祖先一定都在賭博。」

▲▼A辣自爆台中擁3棟房加起來大概260坪。(圖/翻攝自林進 Youtube)

此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道「好大的房子,每間房間都很大,而且屋況很好耶,都沒有壁癌也沒有髒髒的,連漆都白亮亮的,人住了運就很好」、「大房子要打掃就知道痛苦」、「A辣家有錢人哦」、「爬牆是怎樣啦笑死」、「正港豪宅」、「好大的房子」、「A辣也太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林進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3生肖要發了!武財神今生日 這些人鈔票數不完
恭喜!大小S主播表妹結婚了 張佳如深V開到肚臍超性感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