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啦啦隊長被譙「長很噁害輸球」 氣炸回嗆:有怪過自己?

2021/04/26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前啦啦隊長被譙「長很噁害輸球」 氣炸回嗆:有怪過自己?

前職棒啦啦隊長林裕庭(豆芽Sandy)活潑俏皮,直率的個性讓她受到不少粉絲支持,離開啦啦隊後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有許多工作邀約,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近日她就在直播平台上受到莫名謾罵,直指「豆芽在兄弟就輸球」,更針對她的臉蛋、個性人身攻擊,讓豆芽氣炸喊告。

YT廣告

豆芽在離開拉拉隊後,轉戰麥卡被網路電視「爪TV」擔任主播,負責播報賽事,不過日前她卻遭到不少酸民謾罵,雖然認為一旦認真就輸了,但仍決定將這些事情都說出來。豆芽表示,在「爪TV」中的一名網友在聊天室中狂傳「豆芽在兄弟就輸」、「豆芽不要播」、「豆芽不要在兄弟」、「兄弟輸都是豆芽」等,讓豆芽氣炸表示,「你怪主播怪天怪地,你有沒有怪過你自己?」認為輸球跟播報的人和單位根本沒有關係。

 

▼豆芽在播報時被酸民謾罵。(圖/翻攝自豆芽臉書)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瘋狂洗版「豆芽在兄弟就輸」,讓豆芽反嗆「那為什麼不是你支持兄弟就輸」;不僅如此,更有一個網友直接將暱稱取為「豆芽臭三八請閉嘴」,而豆芽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個性本來就三八,但網友硬要加臭,還在聊天室罵醜、長得很噁等讓人不舒服的言論,豆芽無奈表示,自己認為自己本來就不是顏值取勝,且長相是父母給的,評論別人的長相同時都在評論父母,而該名網友的激烈言詞,讓豆芽覺得自己的父母受辱,「尤其我爸爸已經在天上了,你還要罵,你什麼心態?!」

 

▼網友不僅說有豆芽在就輸球,更對她人身攻擊。(圖/翻攝自豆芽臉書) 

 

豆芽也表示,聊天室是給大家討論、溝通和給予建議的地方,而不是讓網友謾罵的,若真的不開心也可以不要收看,並沒有受到任何人的逼迫,此外,豆芽也舉例先前有個名嘴開告3名網友,最後獲判10萬元賠償,直接下最後通牒表示「下次播報,我直接拿手機拍攝當證據」,並要網友把這些話當真,因為她很閒,也最喜歡跑警局、找記者。

 

最後豆芽也感謝在聊天室鼓勵她,並替她平反的人,也會持續精進自己的播報,希望大家可以給出有建設性的意見,最後豆芽也表示自己什麼都怕,最不怕跟別人吵架「對了你們在網絡上霸凌別人我們就來霸凌你」,直接跟酸民們槓上。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支持豆芽提告,「酸民就算了,人身攻擊支持直接提告!」、「告翻這堆酸民提早賺年終了啦」、「贏球治百病 輸球牽拖厝邊隔壁」、「這種沒水準的肯定不是爪爪」。

 

(封面圖/翻攝自豆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事!丫頭手搖飲驗出農藥超標 急發聲明「全停賣」
福原愛慘了!驚爆公司剛開2個月就倒閉 低調搬離住處
3生肖要發了!武財神今生日 這些人鈔票數不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